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當打之年》周深演繹二次元神曲 華晨宇開啟音樂“新世界”

2020-03-27 14:59: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今晚(27日),《歌手·當打之年》即將於湖南衛視播出第八期節目,第四輪奇襲下半場戰火一觸即發!本期節目,華晨宇將帶來一首意義非凡的《新世界》,這首歌堪比他個人音樂道路上的里程碑之作;MISIA米希亞再現“日本國寶級”實力,提前上演“決賽曲目”《Into the light》;周深挑戰一人分飾四角,演繹二次元神曲《達拉崩吧》;徐佳瑩首次在《歌手》舞臺自彈自唱,《半途而廢》致敬音樂引路人王菲;蕭敬騰變身“搖滾蕭”,全新改編版《你啊你啊》燃炸舞臺;袁婭維轉型溫情路線,《I Love You 3000 +我想》盡顯“可愛女人”面貌。此外,耿斯漢將以一首《鼓樓先生》發動奇襲,他的表現同樣令人期待!

  華晨宇續寫《歌手》前緣

  MISIA米希亞秀超強“鐵肺”

華晨宇 節目組供圖

  兩年前,華晨宇首次亮相《歌手》舞臺,並在最終的歌王之戰中以改編版《吶喊》震撼了無數觀眾。本期節目,華晨宇將續寫自己兩年前與《歌手》結下的緣分,他所帶來的《新世界》正是以兩年前的改編為雛形打造出的誠意之作。對於華晨宇來説,《新世界》意義極為特殊,這首歌是他出道五年的里程碑之作,也是他鳥巢演唱會的閉幕曲。此次,華晨宇將其帶回《歌手》舞臺,將讓大家看到“新世界”裏一個不一樣的華晨宇。

MISIA米希亞 節目組供圖

  擁有著“日本國寶級歌手”的光環,MISIA米希亞的實力毋庸置疑。本場競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MISIA米希亞選用了自己的燃曲《Into the light》出戰。在去年的日本紅白歌會上,這位“鐵肺歌姬”曾用《Into the light》炸裂舞臺,也正是因此,不少觀眾曾猜測這首歌會是MISIA米希亞的決賽曲目。然而,MISIA米希亞此次提前放出大招,必定會又一次技驚四座!

  周深二次元神曲發動非正式“奇襲”

  徐佳瑩自彈自唱挑戰王菲經典

周深 節目組供圖

  往期節目裏,周深不止一次地展現出“全能深”多才多藝的一面,本期節目,這位“寶藏男孩”又一次解鎖新技能,挑戰虛擬歌姬洛天依與言和的二次元神曲《達拉崩吧》。值得一提的是,周深此次不僅一人分飾四角,在四種音色之間自由切換,還在表演中加入了一段另一首網絡神曲《極樂凈土》的魔性舞步。借此機會,他還向徐佳瑩發話,聲稱要向徐佳瑩“唱跳歌手”的稱號發起奇襲。

徐佳瑩 節目組供圖

  而徐佳瑩則首次在《歌手》舞臺上背起吉他自彈自唱,挑戰翻唱王菲的高難度曲目,以此致敬自己的音樂引路人。據悉,本期節目中,徐佳瑩帶來的是一首經過全新改編的民族風《半途而廢》,為了讓演出達到極致呈現,徐佳瑩還特意請來了眾多樂手,她還表示,希望通過這場表演讓觀眾感受到音樂的趣味性。

  袁婭維驚喜改編“戀愛感”爆棚

  蕭敬騰火力全開盡顯搖滾范

袁婭維 節目組供圖

吉克雋逸 節目組供圖

  本場競演,曲風常變常新的袁婭維將由之前的“女戰士”變身“可愛女人”,溫情演唱《I Love You 3000 +我想》。據袁婭維介紹,這首歌會給觀眾帶去輕鬆和快樂,並且能讓觀眾聽歌時有一種戀愛的感覺。而與袁婭維緣分頗深的吉克雋逸則選用了自己的代表作《彩色的黑》。吉克雋逸表示,這是她歌手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她希望借由這首歌給觀眾帶去自信,做自己平凡世界裏的英雄。

蕭敬騰 節目組供圖

  上期節目,蕭敬騰被聲入人心男團Super Vocal奇襲成功,作為《歌手·當打之年》迄今為止被奇襲次數最多的歌手,面臨嚴峻形勢的蕭敬騰決定火力全開,以一首搖滾版《你啊你啊》霸氣登臺。相較于原曲安靜的曲風,這首加入樂隊元素的改編版更具激情與活力,讓觀眾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演唱會的現場感。不知“搖滾蕭”的炸場演出能否幫助他脫離險境?此外,即將發動奇襲的耿斯漢將以《鼓樓先生》發起強勁攻勢,唱功倍受讚譽的他將把矛頭指向哪位歌手?

  在這場至關重要的“生死戰”裏,在線歌手會有怎樣搶眼的表現?奇襲歌手耿斯漢是否能如願奇襲成功,與聲入人心男團Super Vocal上演又一輪比拼?今晚20:10,鎖定湖南衛視《歌手·當打之年》,懸念即將揭曉!

標簽:歌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