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神秘黑衣人現身疑為"714槍案"真兇

2020-03-30 17:50:11|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網劇《重生》自開播以來,收視與口碑齊飛,多次登榜貓眼、骨朵等數據平臺熱度榜首。接連登場的獨立案件懸疑燒腦,且關聯了家暴、親子關係等多個社會話題,觸動網友們的思考和廣泛熱議。神秘電話、陳年積案等環環相扣的劇情,及秦馳、路銘嘉不斷成長的人物性格都時刻牽動人心。

  

  “完美”律師竟遭發小雇兇殺人《重生》四個案件探討四類社會主題

  在最新播出的劇集中,網劇《重生》迎來了第四案的終結,至此,獨立案件篇章落幕。當兇手試圖第二次殺害薛冬時,卻被早已埋伏好的路銘嘉抓獲。令人大吃一驚的是,這位兇手的僱主竟然是薛冬最好的朋友。“完美”律師薛冬的內心防線徹底崩潰,原來他曾以為的好朋友們竟沒有一人是真心的,而他所表現出來的仗義和大方也都是武裝自己的標簽。薛冬可謂是典型的精緻利己主義者,第四案真實呈現了該類人群的社會關係。

  截止到目前,《重生》已展示了4個不同主題的兇殺案件,給予廣大網友不同維度的啟發和思考。滅門案中,因不堪忍受長期家暴殺死全家後又自殺的吳曉蕓,用血淋淋的慘痛教訓告誡女性群體要用正確的方法自救和遠離家暴;范凱失蹤案中,又通過吸毒和慘無人道的殺人分屍情節揭示了一段極具挫敗感的親子關係,讓原生家庭等社會話題再度成為熱點;肇事逃逸案竟牽出了一樁9年前的殺人案,揭開了一個偶像組合的不堪往事;而雇兇殺人案則撕開了薛冬的“完美”律師人設,將一個“自我陶醉”式的失敗人際關係網赤裸裸地展現了出來,發人深省。

  

  秦馳甦醒神秘人現身“714槍案”將迎來高潮

  與此同時,“714槍案”也曝出了新進展。與秦馳住進同一家醫院的范凱企圖殺死秦馳,卻意外喚醒了秦馳,秦馳又馬不停蹄的投入到“714槍案”的進程中。秦馳向長豐支隊求助,與關宏峰(潘粵明飾)再次同框出鏡。路銘嘉派出特情彭鵬協助尋找程岩的下落,彭鵬卻遭黑衣人行兇,通過指紋對比,秦馳發現該黑衣人與一起九年前的積案有關,而這起案件的受害者正是陳蕊的父母。

  故事情節逐步推進,案件一環緊扣一環。秦馳通過對陳年積案案發現場的多番查看,揭開了陳蕊父母死亡的真相。馮瀟在帶贓款回警局的路上,被黑衣人綁架。該黑衣人與程岩是同夥,跟蹤過邱冬陽,還企圖殺死彭鵬滅口,後又綁架馮瀟,可見,他與“714案件”將有著重要關聯。而劇中,一位宮姓神秘人與其秘密交接,似乎是“黑衣人”背後的組織頭目。一個個關鍵人物浮出了水面,“714槍案”即將迎來高潮。

  那麼,“714槍案”中的補槍人究竟是誰?幕後又有著怎樣的組織和預謀?後續的劇集將給出更多線索和答案。網劇《重生》熱播中,VIP會員每週四晚8點更5集,非會員週三至週六晚8點轉免1集。真相即將揭曉,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