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閨女2》侯明昊吐槽林允 費爸爸不再“阻撓”林允戀愛

2020-04-01 14:11: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2》第八期將於4月3日(本週五)晚22:00準時播出。林允這次又迎來一位好友——侯明昊,倆人宅家逗狗,林允為狗狗化醉酒粧,想製作表情包卻困難重重?侯明昊無意之中又輸給了王大陸,費爸爸的底線竟然有了驚人逆轉?

  林允逗狗 節目組供圖

    侯明昊毒舌吐槽林允

    教林允抱狗假裝被打測反應

  盤點起娛樂圈異性緣好的女星,林允一定名列前茅,就連王鷗也感嘆自己未必能找來這麼多帥哥陪自己一起錄節目。繼王大陸、韓火火、張新成後,這次,林允又和侯明昊玩在了一起。見王大陸時素面朝天,見侯明昊林允卻分外用心,不但精心化了美美的粧,還拿出五個卷髮棒,首次打理起了頭髮。沒想到林允一番打扮,見面後卻被侯明昊大力吐槽,是相愛相殺“兄弟情”沒錯了~

  林允卷頭髮 節目組供圖

  侯明昊不但自己來訪,還帶上了自己的兩隻狗狗作伴。一隻柴犬一隻泰迪,見面就把林允的心萌化了。兩隻狗狗也十分給面子,在家時天天打架,見到林允後竟然不打了。侯明昊向林允介紹泰迪“旺仔”的智商更高,所以在抱法上有區分。當林允如願抱起狗狗時,幸福感爆棚。侯明昊還想展示“旺仔”的高階技能,示意林允打自己,旺仔會有反應,但沒想到侯明昊挨了林允的“暴捶”,旺仔卻無動於衷,甚至還吃上了林允給的零食。

   林允屢次被兇差點被咬

    費爸爸底線大變不再死守合約

  和狗狗們相處和諧的林允想更進一步,拍攝狗狗的表情包,但沒想到這一步路卻走得十分坎坷。柴犬monkey只想吃零食,不想“營業”。在被林允化了“醉酒粧”後,monkey忍無可忍屢屢從林允手中逃脫,絲毫不給面兒。當林允揉它的臉時,還險些翻臉要咬林允,嚇得林允趕緊讓侯明昊出馬。即使在主人侯明昊的協助下,monkey也依然頑皮,決不妥協。無奈之下,倆人又把目光轉向了聰明的旺仔。旺仔是否會乖巧配合他們呢?

  侯明昊和林允逗狗

  侯明昊耐心地陪林允玩,答應林允的各項要求,但這樣的他竟然也沒有撼動王大陸在費爸爸心中的地位!王大陸又贏在哪了?而且在家隔離了一段時間後,費爸爸的底線竟然有了大變化!從前死守合約,讓林允以事業為重的他首度鬆口,在戀情上“由她去”,費爸爸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反差?敬請期待《我家那閨女2》第八期。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