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閨女2》林允辦宅家運動會 張嘉倪買超再現甜蜜暴擊

2020-04-08 11:27: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2》第九期將於4月10日(本週五)晚22:00準時播出。雖然身在家中,但林允卻腦洞大開,把自己家變成了運動會。老闆林允竟被助理小曼“完虐”,比賽意外頻出卻“笑果”奇佳。林允連線張嘉倪買超,被秀恩愛甜齁,連呼“我死了”。

  林允和小曼比賽

   林允舉辦宅家運動會

  在家隔離期間,被無聊逼瘋的網友們想出了各種各樣的居家玩法,閨女團中最古靈精怪的林允也開啟了自己的超強腦洞——舉辦宅家運動會。林允家總被來訪的朋友們吐槽亂,可是這次卻一雪前恥!撈魚、桌球、保齡球、跳遠、舉重、游泳……所有運動需要的“設備”,林允家都可以滿足!

  林允比賽游泳

  只不過撈魚,撈的是自家小魚塘的魚,桌球是煮熟的雞蛋,保齡球是瓶裝礦泉水,舉重桿是自家拖把……林允把意想不到的生活用品玩出了花樣。和林允一起比賽的是她的助理小曼,為了激發起小曼的勝負欲,杜絕“讓著老闆”這一現象,林允把自己的化粧品拿出來當作套圈獎品。在挑選化粧品時,小曼毫不留情地“宰老闆”,專挑貴的最新款拿。小曼能否如願贏下這些獎品呢?林允輸了會面臨怎樣的懲罰呢?

  張嘉倪買超成場外觀眾

  只有林允和小曼的運動會還不夠熱鬧,林允又特別邀請了場外嘉賓——張嘉倪、買超夫婦。張嘉倪和買超需要猜林允和小曼比賽誰能贏,猜錯的人要受罰。張嘉倪卻表示自己如果輸了,也是買超受罰。買超始料不及,小聲反抗“人家指定了你”,卻被張嘉倪一句“那你也是我的一部分”完美駁回。

  林允連線張嘉倪買超

  當張嘉倪猜錯後,林允要求張嘉倪仰臥起坐親買超10下。買超立刻喜上眉梢,卻不想老婆不守規定,説好的親親卻變成了“愛的巴掌”。裁判林允立刻叫停張嘉倪的“違規”表現,買超終於如願得到了親親,林允在螢幕另一頭興奮至極,連喊“我死了、我死了”。觀察室內的“單身群體”也被這波狗糧狠狠刺激了一把,被“甜蜜暴擊”的維嘉埋怨時間過得太慢。總有一些時刻,會讓人立刻想談戀愛,飛行嘉賓吳昕的心動時刻是什麼呢?王鷗被感動的瞬間又是怎樣的畫面?林允和小曼的比賽還會有怎樣“爆笑”的意外?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