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魏洲助陣《歌手·當打之年》歌王之戰 搭檔吉克雋逸雙聲炸場

2020-04-22 15:53: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本週五(4月24日)晚19:30,《歌手·當打之年》即將迎來星光璀璨的歌王之戰。華晨宇、MISIA米希亞、蕭敬騰、徐佳瑩、袁婭維、吉克雋逸、周深高手雲集,一同劍指歌王寶座。而作為挺進總決賽歌手中唯一一位奇襲歌手,吉克雋逸的實力更是不容小覷,國際范的颱風和音樂張力,讓人無法移開視線。近日,《歌手·當打之年》節目組宣佈新生代歌手許魏洲將與吉克雋逸組成男女雙聲,一同在歌王之戰中掀起超燃音浪。

  許魏洲首登《歌手》舞臺

  男女雙聲奇妙組合

  吉克雋逸搭檔許魏洲,可謂是令許多人意想不到的奇妙組合。在往期節目中,吉克雋逸的音樂風格先鋒、大膽、前衛,音樂性和互動感兼具,獨特颱風令人印象深刻;而許魏洲則是可以駕馭不同音樂風格的“百變鮮聲”,既可以詮釋溫柔情歌,也可以沙啞搖滾掀翻全場,此次兩人的組合,勢必在《歌手·當打之年》歌王之戰中帶給觀眾意料之外的音樂體驗。突圍之戰中,吉克雋逸曾用一首《交出邦尼》洋溢著熱烈的搖滾氣質,不知道這回遇上許魏洲,兩位實力唱將是否會選擇搖滾范的歌曲炸場呢?

  圖:吉克雋逸

  搖滾少年熱血追夢

  當打之年重覓初心

  作為影視音樂雙棲發展的全能藝人,大部分觀眾可能更加熟悉許魏洲可鹽可甜的熒幕形象。但令人意外的是,音樂對許魏洲來説,是從小堅持的夢想,也是他不會丟失的初心。高中時期,許魏洲就開始喜歡重金屬音樂,還組建過自己的搖滾樂隊,辦過音樂節,是一個敢想敢做的逐夢少年。在音樂節目中,他展示過和外形反差感極大的搖滾煙嗓,讓人直呼驚艷。不斷前行、不斷刷新自我的許魏洲,沒有局限在“偶像”的舒適圈裏,而是不斷地挑戰自我,精進唱功,逐漸成長為華語樂壇一顆不容忽視的新星。

  圖:許魏洲

  當質感女聲遇上搖滾少年,究竟會碰撞出怎樣的絢爛火花?本週五晚19:30,《歌手·當打之年》歌王之戰,吉克雋逸搭檔許魏洲,給你意想不到的音樂體驗!

標簽:歌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