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第四季再續溫情 周迅張婧儀本週做客蘑菇屋

2020-05-06 16:37:27|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嚮往的生活》第四季,黃磊、何炅、彭昱暢和張子楓來到地域遼闊、物産豐富的彩雲之南——西雙版納。上週五19:30播出先導片,黃磊獨白道出思念與期盼,長鏡頭下的版納人家也穿堂而過陣陣笑語。這裡的蘑菇屋比起以前更加寬闊而溫馨,蔬果多樣物産豐富,田地裏百香果、西瓜等水果一應俱全,屋前盛開的花朵是來客們踏足的繽紛花路,院裏高高的椰子樹則成為交換物資的重要籌碼。後院的動物家人們也喜迎孔雀這位新來的小夥伴,在#孔雀取名大賽#中讓網友“腦洞大開”的它的名字,也在其中揭曉。“小H”和“小O”依舊在蘑菇屋中陪伴大家,而“鍋碗瓢盆”也在各自家中過得有滋有味。片中出現的各位來蘑菇屋做客嘉賓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周迅、張婧儀將在第一期做客蘑菇屋,與眾人一同上山下地,觀賞熱帶雨林風光,體驗當地日常生活。

  先導片《嚮往的生活·要開始了》播出後立即獲得熱烈反響,觀眾紛紛表示“先導片時間太短不夠看”、“我的下飯綜藝終於回來了”,而節目關鍵詞#嚮往的生活#、#周迅 我們在一起就是啥#在先導播出後先後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