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創造營2020》首發成團位名單首出爐 主題曲舞臺C位引期待

2020-05-08 13:46:5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創造營2020》第二期將在本週六、日晚八點上線。上周開播後,節目豆瓣開分7.1分,位列國內同類綜藝之首;全網收穫237個熱搜,實現了節目口碑與熱度的雙豐收。節目中,101位學員亮相初評級舞臺,進行了最強舞擔、最強vocal、團隊考核三輪激烈的battle。三輪比拼過後,陳卓璇、姜貞羽、林君怡、李紫夢、姚慧、鄭乃馨六位學員登上首發成團位。一眾實力強者中,誰能佔據最後一個成團席位成為本期看點之一。此外,初評級完成後,又有哪些學員能在主題曲考核中表現優異同樣值得期待。

  教練團嚴格標準被讚認真選女團 最強舞擔、最強vocal實力出圈

  隨著《創造營2020》首期節目上線,初評級賽制及教練團黃子韜鹿晗、毛不易、宋茜,特派教練大張偉的嚴格選拔標準迅速引發熱議。黃子韜一句“舞臺是很殘忍的,能行就行,不行就走”既展現了他對舞臺的尊重與敬畏,更讓觀眾看到了他對學員的標準與期許,被網友稱讚“這才是在認真選女團”。

  教練團以外,學員們剛一登場就展現了不俗的實力。在最強舞擔、最強vocal兩輪個人拼中,敖心怡高難度蝎子舞、劉些寧即興battle、鄭乃馨三十分鐘學唱《Someone You Loved》等驚艷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陳卓璇、王藝瑾、希林娜依·高風格各異的三版《喜歡你》更是憑實力出圈,在全網掀起了一股翻唱熱潮。

  緊隨而來的團隊考核中,五毒組齊跳古典舞氣質突出;網絡求職小分隊活力唱跳《我要變好看》可愛滿分;姚慧彈唱原創曲目《歌唱者》真摯動人。最終,陳卓璇、姜貞羽、林君怡、李紫夢、姚慧、鄭乃馨六位學員脫穎而出,成為首發成團位成員。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