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鐘南山《天使禮讚》現場“首秀歌喉”節目舞臺上演“抗疫十二時辰”

2020-05-11 11:22: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中,涌現出無數令人動容的醫護工作者,他們用自己的“醫者仁心”感動了無數人。在5月12日晚黃金時間于央視綜藝頻道播出的5·12慰問醫護工作者特別節目《天使禮讚》,將上演“抗疫十二時辰”,邀觀眾一同致敬這群“最美的逆行者”。

  “風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我們堅信有愛就會贏。”在這次抗擊疫情的英雄隊伍中,有這樣一位抗擊疫情的領路人,他既是白衣天使隊伍中的主心骨,又是人民群眾心中的“定海神針”。他就是被網友尊稱為“國士”的呼吸病學專家、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四個月後,他終於卸下肩上沉重的壓力,帶領團隊驚喜亮相《天使禮讚》。節目中,鐘南山不僅向觀眾普及了當下應該注意的防護提示和專業建議,更是講述了他在醫護行業堅守至今的所思所想。在連線最後,鐘南山和他的團隊獻出“音樂首秀”,一同唱響《堅信愛會贏》,鼓勵大家一起共克時艱,迎接勝利的到來。

  “有難一起扛,共分擔才更堅強”,在節目現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持天團”也在舞臺上“共同亮相”,為所有醫護工作者獻唱這首溫暖人心的歌曲。任魯豫、朱迅、李思思、尼格買提、張蕾等來自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大家庭的17位主持人代表,在現場用歌聲向白衣天使致敬,為新時代最可愛的人點讚!

  從子夜的出征馳援,到此刻的堅守依舊。無數的醫護工作者捨棄了自己的二十四小時,守護了人民群眾的“十二時辰”。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天使禮讚》的舞臺上,將上演“抗疫十二時辰”。節目用情景報告的方式,將帶領觀眾走近“抗疫相冊”,以十二時辰為線索,在舞臺再現十二個直擊人心的瞬間,用“抗疫十二時辰”來守護生命,致敬英雄。

  白衣執甲,逆行出征。捨生忘死,醫者仁心。5月12日晚黃金時間,鎖定CCTV3央視綜藝頻道,一同致敬新時代最美的他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