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魏洲首次挑戰古裝大劇 《大唐明月》橫店開機引關注

2020-05-18 14:47: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日前,《大唐明月》在橫店正式開機。劇中胸懷淩雲壯志,人生跌宕起伏的男主角“裴行儉”由青年演員許魏洲飾演,此番也是他首次挑戰古裝大劇。 在開機發佈會上,許魏洲表示:“未來的幾個月會很熱,但是我們《大唐明月》創作的熱情一定會超過炎熱的天氣”,鬥志昂揚的為全劇組打氣。

  電視劇《大唐明月》改編自同名經典IP,原著小説憑藉著波瀾起伏的劇情,豐滿鮮明的人物,在網絡上具有極高的人氣與影響力。年少登科 、能力不凡的男主人公裴行儉,更是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此番許魏洲飾演從懷才不遇到幾次出將報國的“儒將之雄”,不僅是其出道以來第一次出演古裝劇,也是許魏洲第一次在熒幕上演繹真實歷史人物,令不少觀眾倍感期待。

標簽:許魏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