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快樂520》熱播 演員洋懿真情流露獲讚

2020-05-20 16:07:29|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洋懿《快樂520》劇照

  歌舞題材都市愛情輕喜劇《快樂520》正在騰訊視頻熱播中,不僅開創了中國版青春歌舞網劇的先河,劇中諸多演員綻放光彩,其中飾演袁來一角的95後新生代演員洋懿就得到了大家的關注。

  《快樂520》講述了哲學系高材生袁來,因為一個賭約進入商場工作,開啟了一段令人捧腹大笑的尋覓真理之旅。劇中的袁來幽默風趣,是商場中的“開心果”和“搞笑擔當”,他經常以“他饒恕,我袁來”這樣的冷幽默方式介紹自己和教授,雖然時略顯尷尬,但他開朗樂觀、樂於助人的性格也讓他收穫了很多朋友。談及出演這樣陽光暖男的形象洋懿表示:“生活中自己也喜歡交朋友,所以拍戲過程相對比較放鬆,只要真情流露就好。”

  作為一部都市愛情題材的輕喜劇,《快樂520》特別設計由劇中演員重新演繹多首經典金曲。舞蹈融入表演是個高難度考驗,但卻沒能難住洋懿,他之前就曾憑藉自己的實力,在大型舞劇《海的這邊》擔任男一號。洋懿12歲考入廣州藝術學院舞蹈表演係,就讀國際標準舞和芭蕾舞專業,還多次獲得舞蹈比賽世界冠軍。正因如此,洋懿也主動承擔協助編舞的工作,將舞蹈與表演融合,還要契合整部劇的劇情節奏,為此經常利用休息時間反復練習琢磨,並且私下幫助同組演員練習舞蹈動作,耐心的性格和紮實的舞蹈功底都讓大家對他稱讚有加。

  除了年輕演員的出色表現,劇裏還有李玟、李思林等老戲骨的加盟 。“前輩們的高深演技,讓我受益匪淺”面對好學又謙虛的洋懿,老戲骨對他讚不絕口,對他的演技和人品都表示肯定,覺得他潛力無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