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官宣 李鴻其追愛楊穎

2020-05-20 11:11:24|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5月20日,由劉開珞擔任製片人,周楠執導,楊穎(Angelababy)、李鴻其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發佈先導海報,首次曝光主演陣容,女主角Angelababy與男主角李鴻其首次合作,共譜奇特而難忘的戀情。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先導海報

  海報中,晶瑩剔透如童話世界般的冰雪世界中,Angelababy滿目溫柔向前方望去,李鴻其遙遙站在身後,遠遠看著Angelababy,似有思緒萬千。據悉,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講述了一段“倒計時愛情”的故事,整體風格清新又感人。首次合作的兩人將演繹怎樣的愛情故事?拭目以待。

  如果極光能許願!

  新鮮設定詮釋愛情最好的模樣

  5月20日是“我愛你”的諧音,是很多人表達愛意的日子,片方應景地發佈了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的先導海報,清新的風格和浪漫唯美的氛圍引起了對故事的期待。影片講述了一個毫無存在感的IT男費力(李鴻其飾),一個光彩奪目的女神趙希曼(Angelababy飾),在芬蘭的雪原上,在綺麗的極光下,兩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開啟了一場浪漫的異國之旅,經歷了一段被限定時間的戀愛。對暗戀著趙希曼的費力來説,難道極光真的實現了他許下的願望嗎?

  我愛你,是一場知道終點的旅程。不同於尋常的愛情故事,《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將用“倒計時愛情”概念,展現給觀眾思考愛情的全新視角。據悉,影片中將會展現的極光既是象徵趙希曼與費力愛情的重要元素,又是本片的一大線索。相信隨著更多正式物料的釋出,將有更多“絕美名場面”出現。

  全新組合吸睛亮相! 

  “人氣擔當”Angelababy搭檔“實力小生”李鴻其

  影片陣容一經曝光就在網絡上引起熱議。女主角Angelababy曾在《鬼吹燈之尋龍訣》、《擺渡人》、《微微一笑很傾城》、《新娘大作戰》、《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等影視佳作中演繹特色鮮明的多樣角色,是一直以來炙手可熱的人氣女演員之一。

  男主角李鴻其雖然是90後年輕演員,卻已三度入圍各大電影節,受到業內外的認可。他還在《縫紉機樂隊》、《地球最後的夜晚》等影視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現。

  此次,Angelababy和李鴻其首次合作演繹銀幕情侶,兩人有一個共識就是希望能讓觀眾借影片感受最真實、戳心的愛情,尤其是這樣一份被賦予了時間期限的“倒計時愛情”。對於Angelababy和李鴻其的首次合作,不少網友亦表示期待:“這是一個很新鮮的組合,期待他們之間不一樣的化學反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