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楊戩》立項 《大聖歸來》製片人加盟

2020-05-22 16:34:15|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近日,國家電影局發佈2020年1月(上旬、中旬)備案、立項公示,動畫電影《楊戩》成功立項,同意拍攝。金牌製作人胡明一傾情加盟為影片保駕護航。 

  據本片梗概介紹,本片講述:二郎神楊戩之母不顧天庭戒律,與凡人生下子女,後被天庭捉拿壓于桃山之下。楊戩拜師學成後劈開桃山救出母親,放出惡靈九大金烏,最終楊戩在天庭的幫助下,消滅九大金烏拯救蒼生的故事。

  此前,《楊戩》發佈新款人物海報,獲得超高關注,電影從場景設計到人物服裝造型,再到各種兵器道具,《楊戩》幕後團隊匠心十足,將東方美學展現得淋漓盡致,創造動畫電影票房奇跡的《大聖歸來》執行製片人胡明一擔任總製片,力圖打造一部不同以往的美學作品。

  據悉,影片《楊戩》將於2021年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