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週游記》周傑倫、西裏爾即將解鎖最“大開眼界”的東京行

2020-05-22 13:18: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週游記》將在本週六(5月23日)迎來“魔術先生”主題旅行。節目中,周傑倫、杜國璋、陳冠霖、蔡威澤將探尋日本最別具一格的餐廳和風景,攜手國際魔術大師西裏爾,為觀眾打造一場全程高能的原創魔術盛宴。

  神秘餐廳臥虎藏龍 服務員奇特操作俘獲周傑倫

  提起東京美食你會想到什麼?是周傑倫《説好不哭》MV裏的奶茶,還是大眾熟知的拉麵、刺身和壽司?本期,周傑倫就將探秘一家充滿驚喜和未知的神秘主題餐廳。這裡的服務員臥虎藏龍,每個人都擁有特殊的技能。這裡的裝修宛如迷宮,存在各種意想不到的機關設計。節目中,餐廳奇特的送餐操作更是令周傑倫驚嘆不已連連鼓掌,到底俘獲周傑倫的餐廳服務是什麼?

  除了探尋神秘的主題餐廳,嘉賓西裏爾還為“周氏旅行團”精心準備了真正的傳統日本用餐體驗。此次他們將要前往體驗的這家餐廳,廚師們均掌握著出雲的製作傳統美食方式。據悉,出雲是日本非常古老的省份,傳承了許多千年的歷史故事,也是日本相撲、蕎麥麵的誕生之地。西裏爾將帶他們品嘗哪些地道的日本美食?日本傳統用餐又有哪些鮮為人知的老規矩?

  魔術驚喜襲來 周傑倫、西裏爾即將上演魔幻秀

  本期,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周傑倫、西裏爾的魔術切磋。對周傑倫稍有了解的都知道,他是一位超級魔術迷,不僅創作過一首有關魔術的歌曲《魔術先生》,還在《週游記》裏大秀各種高難度的魔術表演。嘉賓西裏爾則是一位世界頂尖的創意型魔術師,據蔡威澤介紹,在視頻行業還不發達的時代,西裏爾就已經憑藉一支魔術影片紅遍全球,可見其魔術功底有多強。

  節目中,西裏爾將展示讓魔術師都嚇到的魔術表演,帶給大家最不可思議的驚喜,一個考驗技巧和膽量的“高危魔術”更是引來眾人圍觀,獲得了周傑倫、陳冠霖、蔡威澤的三連稱讚。在看過西裏爾的魔術表演後,周傑倫也不忘帶來自己的魔術秀,並且得到了西裏爾的力讚,究竟西裏爾和周傑倫的魔術有多驚艷?敬請期待本週六(5月23日)22:00在浙江衛視播出的《週游記》,節目每週六22:30還將在芒果TV網絡獨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