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説我結不了婚》童瑤陳數為都市獨立女性代言

2020-05-25 17:02: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5月25日,由何念執導,潘粵明、童瑤、陳數領銜主演,袁文康、許芳銥、李燊、董又霖、王陽等加盟的電視劇《誰説我結不了婚》發佈了終極預告。

  預告中,戀愛心理學教授魏書,與戀愛新手編劇程璐展開奇妙邂逅。程璐從小白懵懂,到逐漸堅定自己內心,魏教授也在一次次實踐中感悟出了“一次失敗意味著一次成長”“愛情根本就沒有什麼邏輯和時機可言”的真諦。整支預告片沒有強化都市大齡單身青年的焦慮,而是以溫暖輕快的風格鼓勵人們面對內心最真實的感情。

  劇中,主演潘粵明、童瑤、陳數憑藉沉澱多年的成熟演技,將角色詮釋得生動飽滿。潘粵明以全新造型在劇中出演“心理學教授魏書”,反差萌給人驚喜。

  而陳數則再次飾演女強人角色,和童瑤在劇中成為閨蜜。兩人因為年過三十沒有對象被貼上“大齡單身女青年”的標簽,在各自的職場中遭遇性別歧視。但面對外界紛亂的雜音,她們勇敢發聲,展現出都市獨立女性自尊、自信的颯爽美麗。

  劇中的感情主線圍繞幾個都市大齡單身男女展開。潘粵明與童瑤組成“懟甜師徒”,在日常“練愛”教學與拌嘴中互相治愈,共同成長,最終發現了最真實的自我,也收穫了最純真的感情。陳數與袁文康則演繹了一齣職場相愛相殺,兩個能力和內心都無比強大的人在針鋒相對裏互相欣賞,共同進步,最終相愛。

  據悉,《誰説我結不了婚》即將於5月26日登陸央視電視劇頻道,愛奇藝等視頻平臺也將播出。

標簽:陳數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