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創造營2020》第一賽段結束 55位學員晉級備戰二次公演

2020-05-25 15:31: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創造營2020》第四期于上週六、日晚登陸騰訊視頻。經過首場舞臺競演角逐,第一賽段告一段落。節目中,緊張的首次順位排名發佈,希林娜依·高、陳卓璇、鄭乃馨、張藝凡、劉些寧、姜貞羽、王藝瑾七位學員登上首發成團位。

  101位學員首次班會各展反轉魅力 朱主愛反串校草獲封“反差萌劇場第一人”

  經過初評級舞臺、主題曲考核、首場舞臺競演三輪嚴格考驗後,101位學員迎來入營後的首次班會——“反差萌大會”,生動表現了不同於舞臺的反轉一面。《創與創始人》中,孫珍妮化身沉浸型遊戲NPC,帶領觀眾體驗了“絕不平凡張不凡”(張藝凡)、“帥氣逼人林帥氣”(林君怡)、“沉默寡言陳默默”(陳倩楠)、“百戰百勝趙廣東”(趙粵)四種帥氣對象,風格各異的深情表白,引觀眾直呼“少女心砰砰跳!”敖心儀、李夢琦、希林娜依·高、曾雪瑤四位酷颯學員則搖身一變,帶來《創造營48模倣秀》,實力演繹元氣滿滿。而以甜美著稱的朱主愛則是現場反串,化身校草,憑藉帥氣造型和低沉嗓音贏得“反差萌劇場第一人”稱號。此外,“模倣達人”王藝瑾神還原學員生活小細節;劉些寧破音式主持;妙靜鷗、孫如雲、王麗娜等學員聯袂出演年度大戲,展高超演技等反轉表現,同樣讓人眼前一亮,驚喜連連。

  班會過後,《創造營2020》首次順位發佈正式開啟,只有55名成員能進入第二賽段的比拼。排名揭曉前,教練團用“有沒有克服曾經的缺點?”“有沒有獲得夥伴們的認可?”“能不能贏得創始人的點讚撐腰呢?”和“有沒有交到可以陪伴一生的好朋友?”四個問題帶領學員回顧了參加節目以來的收穫與成長。希望她們未來無論遇到怎樣的挑戰都可以勇敢面對,綻放獨特光芒。

  首輪晉級名單出爐 希林娜依·高、陳卓璇為爭第一火藥味十足

  在女團創始人的撐腰助力下,第一階段晉級名單中的前七名分別是:希林娜依·高、陳卓璇、鄭乃馨、張藝凡、劉些寧、姜貞羽、王藝瑾。其中,希林娜依·高憑藉58304379次撐腰數奪得第一名,陳卓璇則以53245822次撐腰數位居第二。分享感言環節,陳卓璇直言自己從來不喜歡二這個數字,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與創始人們一起向最高的位置發起衝擊。面對如此強勁的對手,希林娜依·高也霸氣表示自己不想高開低走,“我希林娜依·高配得上這個位置”,激烈競爭一觸即發。

  此外,還有李丞汐、孫如雲、王曦瑤三位告別學員以旁聽生身份進入下一賽段。即將到來的第二場公演中,現場撐腰值最高的旁聽生將重新成為正式學員,期待她們下周的精彩表現。

  據悉,《創造營2020》週六、週日晚在騰訊視頻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