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週游記》周傑倫東京之旅驚喜連連

2020-05-26 13:59:4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提到東京你會想到什麼?是東京鐵塔、原宿、澀谷這些著名地標,還是匯聚全球的美味?上週六,《週游記》播出第九期“魔術先生”主題旅行,“J式之旅”發起人周傑倫攜手西裏爾、片寄涼太、杜國璋、陳冠霖、蔡威澤,在東京打造了一場驚喜爆棚的美食之旅,網友們紛紛表示:“大開眼界,種草了傑倫版的東京行。”

  在西裏爾的力薦下,本期“周氏旅行團”第一站前往魔術師最愛的忍者餐廳,享受顛覆思維的飲食樂趣。節目中,忍者餐廳宛如迷宮的設計、神秘的背景音樂以及“臥虎藏龍”的服務人員,無一不讓人驚嘆,有觀眾大讚:“原來吃飯可以變得如此有趣,希望國內也能開發出這樣的主題餐廳”。而魔術忍者烤雞、海螺炸彈烤、手裏劍薄脆餅乾、蟹肉西柚霧隱拔刀忍術等,與忍者主題息息相關的高顏值創意菜品,則引得觀眾垂涎欲滴,直呼:“隔著螢幕都被這些美食饞哭了,等疫情結束也想去打卡。”

  作為日本的“美食之都”,東京擁有著來自全世界的各種美味,僅米其林餐廳就有250家,但此次他們第二站卻選擇在一家名為錦織的餐廳,進行一次真正的日本傳統用餐體驗。從具有大阪風味的沙丁魚蛋糕,到西裏爾用手掌“燒制”的和牛燒肉,每道都是吃貨不容錯過的美味,其中一道採用出雲方式製作的傳統食物割子蕎麥麵,更是堪稱“一絕”。現場,眾人先細嚼一口沒有加任何湯料的原味蕎麥麵,然後再把美味的醬汁和原味蕎麥麵攪為一體,體驗大口吃麵的快樂,不少人笑言:“入鄉隨俗的吃法很有意思,直接看餓了可還行?”

  接下來,周傑倫還將帶觀眾體驗怎樣的旅行?又有哪位老友跟著周傑倫一起“看世界”?答案盡在5月30日(週六)22:00在浙江衛視播出的《週游記》第十期,節目每週六22:30還將在芒果TV網絡獨播。

標簽:周傑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