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建斌董勇郝平主演 電視劇《三叉戟》5月31日開播

2020-05-27 13:05: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27日,由馬珂擔任製片人,劉海波執導,沈嶸、呂錚擔任編劇的電視劇《三叉戟》發佈定檔預告和海報,並宣佈將於2020年5月31日開播。

  電視劇《三叉戟》由陳建斌、董勇、郝平領銜主演,何杜娟、徐紹瑛、胡可、王驍、巫剛、翟小興、丁勇岱主演,陶紅、趙子琪、侯岩松特別出演。該劇講述了警隊昔日的英雄組合“三叉戟”退居二線之際因一起販毒案件重聚,齊心合力找出幕後黑手並破獲一系列案件的故事。

  定檔海報

  在今日發佈的三分鐘的預告中,被稱為“三叉戟”的三位主角崔鐵軍(陳建斌飾)、徐國柱(董勇飾)、潘江海(郝平飾)重回一線,各顯神通,配合默契。鮮明多樣的角色和層層鋪開的金融案線索,令人期待。

  劇照

  《三叉戟》自發佈首支預告片以來,就憑藉強大的演員陣容、金牌製作團隊以及張弛有度的劇情風格受到巨大關注。在定檔預告中,“三叉戟”老當益壯,功力不減當年。其中崔鐵軍獨到的偵破思路、徐國柱豐富的行動經驗以及潘江海令人驚嘆的審訊技巧不僅將幫助他們剝開層層迷霧,更會影響年輕一代的新警員。

  劇照

  劇照

  劇照

  劇照

  電視劇《三叉戟》改編自公安作家呂錚的同名小説。呂錚從警20年,以個人經驗和特有的視角將一個個極具代表性的人物刻畫的生動形象。該劇更有優質團隊保駕護航。製片人馬珂曾擔任《蝸居》、《中國式關係》及《刑警隊長》的出品人和總製片人。導演劉海波曾榮獲白玉蘭獎,執導過人氣電視劇《天盛長歌》和經典劇集《中國式關係》。

  人物海報

  據悉,該劇將於2020年5月31日登陸江蘇衛視和浙江衛視,愛奇藝、優酷視頻、騰訊視頻同步網絡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