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開心麻花首部短劇《親愛的沒想到吧》定檔

2020-05-28 17:52:0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優酷、開心麻花影業聯合出品,張吃魚監製,曲榮達導演,戴思奧、沈雨悅編劇的網絡短劇《親愛的沒想到吧》將於6月2日播出。

  《親愛的沒想到吧》於今日曝光了一支90秒預告片,該劇主要圍繞著三對性格迥異的情侶的日常生活與各自的情感關係而展開。通過以兩集為一組設計同一個故事的男女視角兩種不同版本,講述海寶(高海寶飾)海銀(李海銀飾)、志明(郝翰飾)花花(金春花飾)、大千(許吳彬)小優(趙一霖飾)三對戀人因男女思維差異造成的種種爆笑故事。劇情聚焦都市男女戀愛中的各種問題,劇中海銀、花花、小優姐妹淘和海寶、志明、大千組成的三劍客鬥智鬥勇,展開一系列套路大比拼。另類的拍攝手法呈現出歡樂輕鬆的喜劇風格,生動描繪出一部全面而又實用的男女思維差異揭秘手冊。

  除高海寶、李海銀、郝瀚、金春花、許吳彬、趙一霖等青年演員外,該劇還吸引了胡夏、言承旭等明星加盟,獻上突破以往的精彩表演。

  《親愛的沒想到吧》以“短小精悍”的短劇形式為載體,運用喜劇模式呈現了戀愛中因為男女思維差異造成的爆笑故事,與觀眾共同探討戀愛、友情等情感話題。

  5G時代的到來、受眾碎片化內容消費習慣的趨勢之下,短劇成為內容創作行業新風口。優酷在堅持“短、快、精”內容標準的同時鼓勵創新,採取橫屏劇、豎屏劇、互動劇等多樣化形態與多元化內容相結合的策略。

  短劇《親愛的沒想到吧》由開心麻花和優酷聯合打造,是開心麻花邁入電影行業後的第一部網絡短劇作品。據悉,在該劇之後,優酷還將聯手開心麻花推出第二部爆笑短劇《兄弟得罪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