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請多指教》5月27日開啟超前點播

2020-05-28 13:00: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梁靖康、李凱馨主演的劇集《暖暖,請多指教》正在熱播,並於5月27日正式開啟超前點播。

  本週因超前點播直通大結局,暖徹心扉CP更是頻頻放大招,自帶“一甜到底”濾鏡,關係加速升溫,從一見面就開懟的“房東住客”升級為了“行走的發糖機器”。

  在首次合體直播時,李凱馨對梁靖康誇讚有加,“是我合作過最好的一個男演員,很開心遇見這麼好的哥哥”。當被問及“誰是劇組的團寵?團欺?”時,李凱馨回答道:“大家都是相愛相殺,但真的要這麼説,我和韓徹喜歡‘虐待’方瀚辰。”

  《暖暖,請多指教》一改偶像劇“CP亂燉”的情感走向,乾脆利落地處理副線CP。劇中,韓徹雖最初將林佳宜錯認成一見鍾情的對象,但很快便堅定地選擇了真正讓自己怦然心動的暖暖,並與林佳宜始終保持距離;暖暖雖珍惜和學長方瀚辰(裴子添飾)練習生時期的情誼,卻在收到對方深情告白時果斷送出“好人卡”,坦白韓徹已經成為自己心中喜歡的人。

  從愛在心口難開的鋼鐵直男,到戀愛高手,韓徹還可以為喜歡的人做出什麼改變,又將如何攻陷岳父岳母成為最佳女婿?而女團夢碎後步入時尚圈的暖暖,又能否在韓徹的助力下逆襲職場,實現自己新的夢想?與此同時,劇中林佳宜、方瀚辰在娛樂圈搞事業的結果,以及谷立(李明峻 飾)、韓雪(熊玉婷 飾)的情感歸屬亦讓人十分好奇。

  據悉,今晚(28日)8點《暖暖,請多指教》繼續在騰訊視頻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