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100個!天貓618明星開淘寶直播的名單還有加長版!

2020-05-28 16:59:44|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武若曦

  天貓618明星直播名單公佈當天,在淘寶直播的明星業務辦公區,下面的對話重復了整整87次:“喂?是淘寶直播的嗎?我這邊的藝人618可以來直播嗎?”1天還沒到,剛公佈的名單就將有重大變化:又有近百位明星在跟淘寶直播敲檔期,爭取趕上天貓618的班車。

  據了解,第二批名單將在近期公佈,粉絲在淘寶搜索“明星情報局”就能實時看到更新名單。“但我也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再加。”淘寶直播啟明星業務負責人表示。

  該負責人給記者曬出了昨天的手機記錄,整整87個來電:明星和經紀人在詢問如何加入淘寶直播,品牌、商家在問如何進明星的直播間,還有來問為什麼自己的藝人沒出現在日曆表上的……

  他有些哭笑不得:“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多明星,圖實在是放不下了,我也很想把所有明星都放進去。”

  還有一個小細節是,天貓618明星直播名單公佈得特別晚,就是因為不停在接需求:加明星、加明星、再加明星!

  天貓618掀起的這場史上最大規模的明星開播潮,表明天貓已是618的絕對主場,粉絲在哪,明星和品牌就會去哪。此前知名市場分析公司Kantar的報告就指出,618期間6成消費者都會首選淘寶天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