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求“隨便”菜譜 被工作室催看劇本

2020-05-28 10:30: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近日,頻曬美食的白百何在微博上發文,吐槽自己的兒子點餐選了“隨便”,不僅曬出打卡海鮮市場的買家秀圖,還隔空向網友發來求助:“這道難解之題,究竟該怎麼做呢?”。一時間,該行為在吃貨網友和粉絲劇迷群體中引起熱議。內容發酵次日,“白百何蹲一個隨便菜譜”還被推上了微博熱搜。

  更有趣的是,在白百何的微博下方,工作室搶佔了評論區,和自家老闆開啟了你問我答:“這道題太難了,老闆乖乖回去看劇本了”,畫風十分有愛。

  從1月中旬開始,白百何在社交平臺上大秀廚藝,從花式三明治、色香味俱全的菠蘿飯到季節限定“野味”槐花榆錢等。不難看出,居家隔離的小日子過的滋潤有煙火。不過就工作室的互動來看,白百何接下來有作品可期。

  此外,由白百合主演的《媽閣是座城》也于近日入選了Youtube和翠貝卡合作的全球性虛擬電影節“We Are One”的片單,令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