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業公佈未來計劃 將陸續開發15部蜘蛛俠宇宙影片!

2020-05-28 09:04:18|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索尼影業最受期待的超英大片《莫比亞斯:暗夜博士》與《毒液2》分別調檔到2021年3月19日與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備受矚目的《蜘蛛俠3》也改檔到2021年11月5日。對粉絲來説,2020年的下半年著實難熬,不過就在剛剛結束的索尼戰略大會中,總裁吉田憲一郎在“開發自主知識産權與創新能力”板塊中展望了影業接下來的方向,並公佈了未來的影片規劃,足足包含15部影片的索尼影業漫威角色宇宙(即索尼蜘蛛俠宇宙)片單,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在這個片單中,《毒液:致命守護者》與《莫比亞斯:暗夜博士》打頭陣,《毒液2》緊跟其後,網傳已立項開發的《神秘客》、《獵人克萊文》、《銀貂》、《黑貓》與《毒液3》榜上有名。女性英雄《蛛絲》、《蜘蛛夫人》、《頭獎》、《蜘蛛女》也被列在計劃中;更令人驚喜的是,之前呼聲很高的《守夜神》和《人狼》也在其中!《邪惡六人組》這種反派聯盟電影更是引不少粉絲尖叫連連!

  在早先發佈的《莫比亞斯:暗夜博士》首支預告中,出現了蜘蛛俠形象的塗鴉彩蛋,《蜘蛛俠:英雄歸來》中的反派“禿鷲”也在預告末尾驚喜亮相;而《毒液2》此前各種爆料,也暗示蜘蛛俠可能客串。《莫比亞斯:暗夜博士》和《毒液2》或許是將多個超級英雄正式串聯起來的啟動之作。

  此前外媒報道,索尼現已和英國女導演S·J·克拉克森達成協定,準備開發一部女性英雄題材電影,這部電影很可能就是《蜘蛛夫人》。克拉克森此前參與過《傑西卡·瓊斯》和《捍衛者聯盟》,劇組有意與查理茲·塞隆和艾米·亞當斯洽談出演主角。《頭獎》的編劇則鎖定了《綠箭俠》《明日傳奇》系列的編劇馬克·古根海姆,目前這兩個項目還處於早期階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