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藝向觀眾徵集獨家記憶

2020-05-29 09:03:28|來源:北京晚報|編輯:馮雪

  今年6月12日,北京人藝即將迎來建院68週年。北京人藝特推出《獨家記憶——我的北京人藝收藏》短視頻徵集活動。

  本次活動作品類型為短視頻,可以是專業攝像設備、手機隨手拍等。徵集時間為即日起至2020年6月5日。視頻口述內容需以“我的北京人藝獨家記憶”為主題,包括收藏者的姓名、年齡、職業、藏品名稱以及背後的故事。視頻需採取MP4格式橫屏錄製,時長在1分鐘以內;視頻需在較為安靜的環境錄製(室內外均可),畫面清晰,取景美觀。投稿視頻需為原素材,不配任何特效、字幕和背景音樂;投稿者需下載填寫《徵集活動登記表》,並和視頻文件一併以附件形式發送至bjrytm@163.com,郵件標題為“北京人藝獨家記憶-收藏者姓名-聯繫電話”;投稿者需確保投稿作品係原創並享有著作權,投稿即表示授權北京人民藝術劇院進行推廣傳播。

  (記者王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