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週游記》歐洲行 周傑倫將探尋音樂藝術和自然美景的雙重魅力

2020-05-29 12:38: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週游記》將在本週六(5月30日)22:00迎來“不能説的秘密”主題旅行。節目中,周傑倫將和老友杜國璋、陳冠霖,前往“音樂之都”維也納、“冰雪王國”因斯布魯克,進行一場無劇本無設定的歐洲大冒險,到底他們會發生怎樣的奇遇?

  “音樂之都”驚喜不斷 周傑倫特別“會面”莫扎特

  世界上應該沒有一個城市像維也納那樣,集中了不勝枚舉的音樂家故居和遺跡,早在18世紀就成為了歐洲古典樂的搖籃。本期,古典樂科班出身的周傑倫就將前往維也納領略音樂和藝術的魅力。節目中,周傑倫以一種特殊的方式,與歐洲著名古典主義音樂作曲家莫扎特,進行了一場“穿越時空”的音樂交流。

  值得期待的是,琴友郎朗也“雲”加入了此次的音樂之旅。作為古典音樂界不可或缺的標誌性人物,郎朗曾在享譽世界的金色大廳舉辦多場音樂會,對於維也納的歷史和音樂故事十分了解,屆時他會給周傑倫安利哪些好去處?此外,周傑倫還將前往維也納畫廊地下室的“秘密花園”,為小朋友打造一場魔術與繪畫藝術結合的驚喜,他的即興演出能否獲得小朋友的青睞?

  “冰雪王國”奇遇仙境 周傑倫將徒步探尋最美風光

  除了在維也納進行一場身臨其境的音樂之旅,本期周傑倫還將隨性開啟“冰雪王國”因斯布魯克的新冒險。節目裏,在粉絲的力薦下,周傑倫、杜國璋、陳冠霖馬不停蹄趕往因斯布魯克,不料冒險才剛開始杜國璋就“離奇失蹤”,甚至連周傑倫的電話“轟炸”都無人接聽,引得大家擔心不已,周傑倫更是急到無心顧及美景,表示:“漂亮歸漂亮,不過杜哥嘞?”最終兄弟三人能否順利集結?

  雖然杜國璋的失蹤為此次的旅程製造了驚險的小插曲,但因斯布魯克的美景還是治愈了大家的一切思緒。節目中,周傑倫將克服眩暈和缺氧等反應,進行長達兩個小時的徒步運動,才能探尋到“冰雪王國”最美的那片風光。究竟是怎樣的美景讓大家驚艷到卸下所有的疲憊並直呼“值得”?答案盡在本週六(5月30日)22:00在浙江衛視播出的《週游記》,節目每週六22:30還將在芒果TV網絡獨播。

標簽:周傑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