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裏文娛推齣電影通會員 助力電影産業回暖

2020-05-30 12:04:0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5月30日,優酷宣佈推出全新會員服務——電影通會員,呼應觀眾壓抑已久的觀影熱情,助力亟待補血的影視行業加速回暖。受益於阿裏文娛生態聯動,優酷電影通會員全面打通了線上與線下,是國內首個全場景電影會員體系。

  頁面顯示,定價228元的電影通會員套餐權益包括1年優酷VIP會員、40張萬能電影券及每月一次的文娛禮包。每個月,用戶可兩次兌換淘票票代金券,走進線下影院欣賞新片。每張點播電影票最多可抵用6元。

  “電影是‘造夢’的藝術,也是最早形成正版意識和付費心智的視頻內容品類。我們希望通過推齣電影通,維持用戶的觀影心智,同時順應大家的熱情,為影院的復工提前蓄水。”阿裏文娛有關負責人表示,“我們有意願、也有能力,和影迷一道,守護‘夢境’,促進線上線下業態的共同繁榮。”

  今年,受疫情影響,全國電影院暫停營業近4個月,電影製作、宣發基本停擺。據國家電影局局長王曉暉估計,全年票房損失將超過300億元。

  此前,阿裏文娛曾通過縮短賬期、提前結款、聯動餓了麼推出影院賣品外送等業務,和行業夥伴共渡難關。

  據悉,電影通每月一次的“文娛禮包”中,還包含天貓魔屏、天貓魔盒、蝦米、天貓超市、盒馬、高德、餓了麼代金券、滿減券等多種阿裏生態權益。

  此外,電影通會員還將享受一年權益期內的“幀享”視聽服務。該服務依託阿裡巴巴人工智能算力和雲技術,為觀影用戶提供“每秒60幀、環繞音效和HDR”,帶來更富細節、臨場感和藝術感染力的光影呈現,以及充滿空間感的聲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