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祎傑《天醒之路》收官 莫林回歸

2020-06-01 15:49:33|來源:紅網|編輯:武若曦

  古裝武俠劇《天醒之路》目前已全部收官。該劇由陳嘉上監製,黃偉傑總導演,新生代演員虞祎傑搭檔陳飛宇、熊梓淇、程瀟、鄧恩熙等聯袂演繹。

  虞祎傑在該劇中所飾演的莫林是一個非常討喜、有趣的角色。從出場時活潑灑脫笑料百齣再到接近尾聲時的忘我捨身救兄弟戲碼賺足觀眾淚點。虞祎傑用靈動自如的表演風格將莫林的人物心理與情感的層次性體現得淋漓盡致。劇中,在不少眼神戲和小動作都由虞祎傑自己設計加入,賦予了莫林更加細膩豐滿的人物特質。“莫林小可愛”,“莫林活得明明白白”“莫林搶人頭高手”等成該劇熱議點。和蘇唐(鄧恩熙飾)的感情戲讓觀眾紛紛陷入兩人的粉紅泡泡之中。夜晚河邊放螢火蟲,用糖傳情等多個怦然心動的瞬間俘虜人心,全劇兩人經歷生死分離,最終終成眷屬。而莫林死而復生的反轉結局令觀眾的心情也跟著反反復復,到大結局才終於松了一口氣。

  6月15日即將迎來他的出道三週年,虞祎傑的成長有目共睹。此前在《國民老公》、《我的保姆手冊》、《天機十二宮》、《刺客列傳2》等不少影視作品中有著表現出色,憑藉高顏值和靈動自然的演技圈粉無數。如今,《天醒之路》已正式收官,莫林一角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吸粉無數。不少觀眾已經開始期待由虞祎傑主演的另一部網劇《彗星來的那一夜2》了。據悉,該劇在6月份即將播出與大家見面!此外,虞祎傑目前正在橫店拍攝的古裝劇《有座香粉宅》也是讓人翹首以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