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柏辰新戲《只是結婚的關係》南京開機

2020-06-01 16:06:23|來源:紅網|編輯:武若曦

  由李爾雲擔任總製片人,王德亮擔任聯合出品人的網絡劇《只是結婚的關係》于5月30日在南京正式開機。

  開機當天,該劇墨梓忻的飾演者易柏辰亮相開機儀式現場。易柏辰以一身筆挺的帥氣西裝,將原著中墨梓忻的溫柔紳士形象,用“易式浪漫”的方式呈現在大眾眼前。

  易柏辰,中國男歌手、演員。先後出演《奈何BOSS要娶我》、《民國少年偵探社》等電視劇,多面的演繹形象以及極具親和力的“忙內”屬性,受到廣大粉絲及觀眾的一致好評,並獲得第3屆金骨朵網絡影視盛典年度網絡潛力演員獎。在2019年播出的《一夜新娘》、2020年網劇《奈何BOSS要娶我2》中,易柏辰將偶像劇氣質的守護形象再次深入觀眾心中。

  目前,《只是結婚的關係》已經進入了緊張的拍攝階段,這部高顏值的時尚都市甜寵劇將於騰訊視頻獨家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