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618林允也來當主播 淘寶已成明星直播主陣地!

2020-06-10 13:07:22|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武若曦

  天貓618,曾經出演過《美人魚》的95後“星女郎”林允,也要來淘寶直播了,首秀就定在了6月14日!在300位明星集體上淘寶直播之後,仍有明星在趕來的路上。淘寶已經成為明星直播的主陣地!

  圖:6月14日,林允將開啟首場淘寶直播

  6月8日,林允手握奶茶現身阿裡巴巴園區,為自己的淘寶主播生涯做準備。讓她沒想到的是,第一關居然是考試!在一間會議室裏,林允參與了一場“淘寶直播明星入駐摸底考試”。

  圖:林允參加明星入駐淘寶直播摸底考試

  淘寶直播啟明星業務負責人新川解釋:“天貓618來淘寶直播的明星太多,我們需要把當主播需要的各類特質跟明星講解清楚,給予一些指導。”

  最終,林允以滿分通過了考試。新川説:“林允確實非常適合做淘寶主播,她最大的優勢就是會買、會淘、愛分享,對産品有一定專業度,這是明星來做淘寶直播非常重要的因素。”

  事實上,在娛樂圈林允一直被稱為“資深明星種草機”。甚至因為“種草”太過於深入人心,曾經有一位男明星問林允什麼樣的去皺産品比較好用。

  圖:林允為阿里程序員推薦口紅色號並現場涂口紅

  筆試結束後,新晉淘寶主播林允還向現場的程式員們推薦起口紅、香水等商品。

  號稱“釘釘最囂張程式員”的承越,在林允的示範下,居然被成功“種草”了一款艷麗的大紅色口紅;面對天貓618“開車”産品經理雲杪,林允非常機智地為他推薦了一款“非常好跪”的鍵盤,以便有網友對“開車”不滿的時候,及時“跪下”道歉。

  據悉,林允將會在6月14日晚正式在淘寶直播間亮相。作為新晉主播,她還給自己取了個新的名字:林實在。近期林允都會全心準備這場淘寶直播首秀,給消費者帶來最實在的商品。

  圖:林允“林實在”6月14日將在淘寶直播

  天貓618期間,300位明星先後來到淘寶直播。淘寶已經成為明星直播的主陣地。在淘寶直播間裏,網友們能看到了自己“愛豆”最真實的一面:彭昱暢瘦了、劉昊然穿拖鞋直播、高圓圓産後首次亮相依然神采奕奕、王耀慶和王建國PK跳女團舞、吳青峰‘放飛自我’式帶貨等等。

  而明星們的商業力量也在淘寶直播間得到新的定義,自稱“劉一刀”的劉濤,場場直播過億;汪涵則通過一場直播幫助了無數中國工廠。

標簽:林允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