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週游記》收官 周傑倫為新歌“加料”打造雙倍驚喜
2020-06-15 11:21:5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最近,《週游記》完美收官。節目裏,“J式之旅”發起人周傑倫與老友柯有倫、杜國璋、陳冠霖、方建德,不僅帶觀眾領略了古巴熱情似火的“慢生活”,還獨家放送新歌《Mojito》MV的隱藏“彩蛋”,大家紛紛表示:“還沒看夠就結束了,捨不得和傑倫説再見,希望下季《週游記》趕緊到來。”

  周傑倫掀古巴熱浪

  旅行完美落幕網友狂呼“嗨爆了”

  融合了“生活+旅遊+魔術+交友”的《週游記》,開播至今在各大平臺一直熱度不減,而本期“J式之旅”的收官盛宴更是以驚喜不斷的古巴行,延續了以往的熱度。節目播出後,以1.464的收視率拿下同時段收視第一,同時段收視十連冠。

  旅程的最後一站,雖然“周氏旅行團”來到了一個幾乎沒有無線網絡的地方,但周傑倫與老友卻用最歡快的旅行方式嗨翻了整個夏日。節目裏,周傑倫坐著色彩明艷的古董車,悠閒地穿梭于古巴首都哈瓦那的街頭。在揚名世界的海濱大道和一座座設計巧妙的建築中,慢慢感受古巴濃厚且浪漫的歷史文化。此外,周傑倫還與當地熱情的人民一起歡歌起舞,沉浸式體驗“萬物皆可嗨”的古巴音樂文化,不少網友稱讚:“這期嗨爆了,跟著傑倫不由自主地扭起來,有機會也想去古巴旅行。”

  旅途中為新歌“加料”

  周傑倫精心打造雙重收官驚喜

  近日,周傑倫以古巴雞尾酒命名的全新數字單曲《Mojito》剛上線,就獲得了一小時破百萬的好成績,濃濃的拉丁曲風和迷人的異域取景獲得了無數人的力讚:“我的青春回來了,歌曲和MV都很絕。”此次收官之旅,周傑倫在探索古巴人文魅力的同時,還為觀眾精心準備了幾個有關新歌的隱藏“彩蛋”,有網友感嘆:“傑倫這次真的超用心,感受到了新歌和《週游記》收官的雙倍驚喜。”

  節目裏,周傑倫化身行走的“MV選景師”,剛在小巷子裏看到一處色彩艷麗的街頭彩繪,便下定主意:“不如就直接來這邊拍。”隨後來到哈瓦那古城最大和最年輕的大教堂廣場,周傑倫更是興奮到想要原地即興拍攝。節目播出後,周傑倫旅行之餘為自己新歌MV選景的行為,引得觀眾紛紛笑言:“果然音樂才是我哥的最愛,出來玩還要把拍MV這件事落實。”也有細心的網友留言:“發現了幾個《Mojito》裏的景,好喜歡傑倫這種説拍就拍的個性。”

  令人期待的是,節目尾聲周傑倫還和觀眾進行了依依不捨的道別,表示希望下一季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美麗的國度和好聽的音樂還有很多,周傑倫與老友的相聚也永遠看不夠,有了第一季的經驗後,周傑倫又會以怎樣的方式帶著《週游記》驚喜歸來?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周傑倫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