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張一山潘粵明主演 《局中人》優酷首播
2020-06-24 13:55:5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6月23日晚,由張一山、潘粵明聯袂主演的諜戰劇《局中人》在優酷首播。

  《局中人》講述了哥哥沈林(潘粵明飾演)和弟弟沈放(張一山飾演)原本分屬不同革命陣營,最後卻因為共同的信仰一起奮鬥,投身到革命浪潮中的故事。昨晚更新的第一集中,沈放為救隊友暴露臥底身份遭到暗殺,沈林在緊急時刻趕來救了弟弟,身處不同陣營的的他,也對弟弟的身份産生了懷疑。

  相愛相殺兄弟情瞬間勾起網友對《白夜追兇》的記憶,紛紛心疼起另一位弟弟關宏宇,發微博調侃“關宏峰有別的弟弟了。”

  《白夜追兇》所産生的長尾效應,至今為潘粵明帶來助益,他也被觀眾視為“好劇的保障”,“看到有潘粵明出演,就覺得這部劇差不了”網友説。根據優酷北斗星數據顯示,2017年8月30日《白夜追兇》播出後,潘粵明的藝人熱度指數較播出前飆升10倍,在尋藝藝人新媒體數據榜、德塔文藝人商業價值榜等權威數據榜中,超過趙麗穎陳偉霆等一眾藝人,位列前三。而《春風十里不如你》也同樣為張一山洗去童星的刻板印象,擴寬了戲路。才華橫溢又多情的“秋水”,最愛的人是肖紅還是趙英男,“紅白玫瑰之爭”成為全民熱議話題。優酷北斗星藝人熱點詞雲顯示,《春風十里不如你》、《家有兒女》、劉星、演技等共同成為網友提及張一山時,討論最多的詞彙。

  除此之外,近幾年來還有許多明星憑藉優酷劇、綜脫穎而出,如朱一龍易烊千璽、張新成等接下來網友還將見證更多明星“回娘家”的場景。由朱一龍主演的《重啟之極海聽雷》、張新成主演的《回廊亭》、易烊千璽擔任少年探索者的《少年之名》都將陸續在優酷播出。

標簽:張一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