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任達華、吳鎮宇雙雄聚首 電影《爺們》西雙版納開機
2020-06-24 15:33:37來源:北方網編輯:武若曦

  今日,由封其柳、余小健任出品人,吳鎮宇參與並任藝術總監,羅浩強任執行監製,胡家琿、曾皓文任總製片人,呂偉、陳雨繁、劉向禹、鄧義川任製片人,林韜執導,李軒、劉琛豪、趙勇擔任編劇的院線電影《爺們》終於在千呼萬喚中于雲南西雙版納正式開機,由任達華、吳鎮宇、張藍心、淳于珊珊、石修、邱意濃、曾江、王子涵、鄭羅茜、闞犇犇、吉麗、秦川、王家強、董博等主創、演員組成的超強演出班底讓觀眾對影片內容充滿期待。

  《爺們》是一部荷爾蒙爆棚的硬漢戲,除了豐富多彩的人物刻畫,展現“爺們”的多元魅力,在劇情設計方面也絲絲入扣,情節反轉跌宕起伏。

  影片講述了男主肖劍鋒在一次代號為“磁石”的行動中被陷害,在海外被關押了25年,為了妻子和腹中孩子的安全,與家人斷絕了一切聯繫。25年後,肖劍鋒出獄回到香港尋找妻兒,發現早已物是人非。正當心灰意冷時,肖劍鋒突然受到神秘人的委託,只要按照指示行事,就會告知他妻女的下落。而另一方面,肖劍鋒的工程師哥哥一直潛心研發的“無影之墻”防禦系統,在無意中破解了玉石機密及其背後複雜的毒品交易網絡,正當一切真相即將浮出水面之時,卻被人暗殺了……

  死亡背後隱藏著怎樣不為人知的秘密?幕後操縱者究竟是誰?懸疑劇情引人入勝,全程緊張而刺激的氛圍,給觀眾帶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燒腦體驗。而隨著深入謎雲旋渦,肖劍鋒重新回歸英雄本色,為揭開真相步步為營,與神秘莫測的幕後大佬展開一場又一場博弈。

  據了解,為了給觀眾呈現最極致的視聽盛宴,《爺們》還將奔赴國內外三地拍攝,甚至不惜斥重資打造各種大場面、大場景,來烘托劇情氛圍呈現視聽體驗。據劇總製片人胡家琿透露,影片中追逐、飛車、爆破應有盡有,正邪雙方一個個真槍實彈的“激戰”場面,看完絕對會讓觀眾腎上腺素飆升,此外,影片中的打戲部分也酣暢淋漓,是一部融觀賞性、藝術性于一體的驚險動作片。

  而在後期製作上,《爺們》也力求保證呈現出的每一幀畫面,都匹配頂級院線電影的設備和規格。製片人堅信在全劇組的苦心經營和當地政府的全力支持與配合之下,《爺們》一定能早日與觀眾見面。

  為了保證影片品質,《爺們》在團隊搭建上可謂下了一番苦功,力邀金牌導演林韜親自操刀掌鏡,為影片保駕護航。林韜導演對該電影的類型,以及影片中呈現的熱血豪氣、兄弟義氣等元素非常看好,更是花費長時間與主創團隊反復打磨劇本細節,深度挖掘人物性格特徵。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