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陳凱歌監製《民初奇人傳》主演歐豪變“嘴炮”
2020-06-30 15:27:39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歐豪與譚松韻組成“出息CP”

  由陳凱歌首部監製,楊述、劉坦執導,歐豪、譚松韻、王紫璇領銜主演,秦嵐、金士傑、修慶特別出演的《民初奇人傳》正在持續熱播,劇情精彩反轉不斷,取得了不俗的討論度與口碑。

歐豪擔任八行“持卷人”

  歐豪飾演的“持卷人”華民初雖為一介書生,但佈局策略信手拈來,把反派忽悠得啞口無言,堪稱平平無奇的“嘴炮”小天才,對於人物之間複雜糾纏的多角關係,端碗初學者歐豪求生欲爆棚:“這是一道‘送命題’,我太難了!”

歐豪飾演華民初

  隨著《民初奇人傳》劇情深入,歐豪所飾演的華民初感情線也逐漸凸顯。一邊是從天而降的歡喜冤家希水,兩人所組成的“出息CP”一路同生共死,感情慢慢升溫,相處間笑料不斷,讓觀眾嘴角一再上揚:“兩個憨憨的戀愛可太好磕了!”另一邊則是溫柔優雅的青梅竹馬鐘瑤,她以鍾家大小姐的身份庇護華民初成長。而在華民初選擇成為“持卷人”後,她又以諦聽之主的身份在背後默默守護。華民初兩難的處境也使得網友們操碎了心:“華民初小心翼翼端水,真的好努力一男的。”

端碗初學者歐豪

  在最新上線的劇情中,方遠極挾持希水和鐘瑤,逼迫華民初二選一。經過激烈的內心抉擇,華民初用最後的力氣選擇了鐘瑤。虐心名場面引起熱議,有觀眾當場淚奔:“想給編劇寄刀片!華民初,你到底愛不愛希水?”面對靈魂發問,端碗初學者歐豪挽尊回應:“希水和姐姐都是華民初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我覺得他做出這個選擇的原因,一是對於姐姐這麼多年照顧與包容的一種回報,二則是即便沒有情蟲,他也願意和希水同生共死的承諾。”

歐豪眼含熱淚

  除了曲折糾結的情節時時牽動著觀眾的心,演員們的精彩演技也為這場大型修羅場加分不少。在短短幾秒內,歐豪以豐沛的情感和演技鮮活還原華民初從堅定到絕望再到心理防線崩塌的複雜心理活動,有網友評論:“華民初這溢出螢幕的絕望,令人窒息。”憶起拍攝現場,總製片人郝季風感慨道:“歐豪在每一場戲出來的時候,你甚至能透過螢幕感受到他那種真摯的情感,十分有感染力。”歐豪也表示:“在做華民初的那段時間裏,我仿佛也跟他一起沉浸在那個時代當中,也在其中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

歐豪被迫二選一

  不同於以往歐豪或硬漢、或狠厲的角色,華民初這個角色既需要作為八行領袖“持卷人”所特有的非凡眼界和過人膽識,又需要有青年書生的氣質。談及出演的原因,歐豪調侃道:“以前飾演的角色多是平民英雄,這次想體驗一下出生就在終點線上的感覺。”歐豪的出演讓華民初帶著一股當仁不讓英雄氣概的同時,又反差萌得令人會心一笑。導演楊述表示:“歐豪是一個邏輯感非常強的人,他幫這個故事、這個人物創造出了很多非常奇妙的反應,讓你始料未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