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星途 > 正文
R1SE首次發佈小分隊單曲 多種風格的全能男團再升級
2020-07-03 09:59:27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7月2日,R1SE公開週年團專《曜為名》的3首小分隊單曲,即《媽媽叫你別哭了》、《粉色閃電》和《24HOURS》。三種截然不同的曲風講述少年的成長蛻變,單曲上線後即收穫專業樂評人及歌迷的肯定。同日釋出的三支High Light影像是一次特別的驚喜放送,更加完整地展現成員們的情感與蛻變。出道一週年,R1SE正在解鎖關於音樂和夢想的更多可能。

  首發小分隊單曲,《曜為名》釋放音樂的多面性

  此次是R1SE首次以小分隊的形式發佈正式單曲,三支單曲從風格、元素、情感等方面都互不相同,各有側重。《媽媽叫你別哭了》是由成員周震南、張顏齊、趙磊共同創作的搖滾單曲,用吶喊的方式抒發情緒,觸碰每個人內心最荒蕪的深夜,也帶我們重新感受那給予我們支撐的力量。

  由焉栩嘉、翟瀟聞、劉也、任豪演唱的《粉色閃電》則是一首真正意義上的甜係小情歌,四位少年各自具有特色的表達,柔和聲線搭配低音bass,講述那宛若夏天第一聲驚雷的心動瞬間,將情歌的甜蜜感和荷爾蒙抒發到極致。

  《24HOURS》是典型的電子舞曲,由成員何洛洛、夏之光、姚琛、趙讓共同完成,表達自我蛻變成長的歌詞引發年輕人的情緒共鳴,少年們為夢想全天24小時時刻準備,面對自己熱愛的事物全力以赴、問心無愧,得以駕馭時間。這是我們的時代最年輕的血液。除了年輕態度的表達,四位少年整齊有力的舞蹈呈現也成為一大看點。

  三首不同風格的小分隊單曲展現了R1SE作為男團的不同樣貌,滿足了粉絲對男團的各種想像,他們合在一起是追求更高水準的“ONE”,是完整的R1SE。

  共赴期年,十一少年築夢成長步履不停

  小分隊的人物海報、單曲海報、音源以及High Light影像相繼上線。蓄勢成長,相逢相伴,充滿儀式感的元素和表達之中不乏對粉絲的浪漫回應。音源上線海報更像是一張塑封包裝好準備送出的實體專輯,R1SE標誌性的閃電logo作為核心元素出現,歌名以貼紙元素展現,其上覆蓋的條碼和單曲《24HOURS》的海報一樣,都可以掃描出R1SE的字樣。而封面右下方的“You are my 12”的貼紙設計更是直接回饋粉絲,蘊藏著溫暖的羈絆令人心動。 

  R1SE的週年團專《曜為名》是自節目成團後的第三張音樂作品,從《就要擲地有聲的炸裂》到《炸裂狂想曲》,少年們正式迎來炸裂三部曲的最終章:曜即是炸裂後的巔峰裂變。從三張音樂作品中,我們看到了十一位少年對於自我和R1SE這個團體的審視與理解。《媽媽叫你別哭了》作為一首詞曲原創的音樂作品,通過搖滾的吶喊去共情、去釋放,展現少年們在成長中對自我的思考。《粉色閃電》則是不同的少年對於情感的狀態,意識到“愛”或許只是一個美好的粉色瞬間,那也是少年們逐漸成長的粉色標記。而這份成長也化為《24HOURS》裏的活力熱忱,那是對自己熱愛的事物的全力以赴和時刻準備。從青澀少年到炸裂全能男團,少年們始終以R1SE之名,共同創造無限的可能與珍貴的回憶。

  目前,R1SE週年團專《曜為名》已經逐步解鎖了主打曲《曜》和三支小分隊單曲,還有兩首單曲即將上線,其中包括一首生日曲和一首釋能曲。嶄新的音樂概念讓我們看到少年在音樂領域的嘗試與野心,一起期待R1SE更多優質音樂作品的到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