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愛奇藝《夏日沖浪店》首播 3D沖浪大屏帶你“雲沖浪”
2020-07-06 11:21: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沖浪生活體驗清涼綜藝《夏日沖浪店》一經播出,王一博拿著水杯玩滑板、黃明昊8G沖浪等話題就引爆了討論,節目不僅給大眾帶來了全新的夏日清涼體驗,也將沖浪運動帶到了熒幕前,引發了眾多網友的好奇和嚮往。

  王一博變端水藝術家 和黃軒謙卑碰杯三連

  《夏日沖浪店》首播的趣味內容引起了粉絲們的大量討論。節目首個飛行嘉賓王一博,平衡力簡直驚人。剛到店內就手端水杯來了段滑板動作,水竟然一滴都沒有灑落,緊接著整整21秒的平衡挑戰,仿佛長在了平衡板上!深夜還與黃軒談心,超禮貌的兩人三次碰杯一次比一次低,旁邊的韓東君實在忍不下去了直接吐槽“碰杯都快碰到地上去了”。網友也評論:博式碰杯,十分謙卑!

  到了遊戲環節,互相套路對方做指定動作的嘉賓們鬥智鬥勇,簡直承包了本期80%的笑點。韓東君首發套路,黃軒竟無動於衷,韓東君只好強行尬演來掩飾自己。領悟到遊戲精髓的黃明昊智商突然暴漲,“三殺”韓東君和喬欣,開心的不得了!王一博全程觀戰偷笑,偶爾向韓東君擠眉弄眼傳遞暗號,可愛至極!嘉賓們種種讓人爆笑的表現,十分輕鬆治愈,激發了網友們對“夏日沖浪店”的強烈嚮往!

  8G少年黃明昊沖浪全靠想像 3D沖浪大屏帶你“雲沖浪”

  首期節目中,嘉賓們打卡沖浪運動,不僅收穫了成就感,還趣事橫生。在初學沖浪時,8G少年黃明昊望向海面開始幻想自己已是高段位沖浪選手暢遊海面,結果被教練一秒喚回現實乖乖上課。雖然上課溜號,但不影響黃明昊成為嘉賓中上板第一人。隨後,黃軒、韓東君、喬欣也相繼成功上板,嘉賓們興奮的雙手緊握、高喊,收穫了滿滿的成就感!嘉賓們在海面滑翔的感覺十分酷炫,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沖浪的清涼感和幸福感。

  據悉,《夏日沖浪店》將嘉賓沖浪用3D效果還原,感官衝擊力十足,打造身臨其境的“浪慢”體驗。節目將於每週六12:00在愛奇藝播出。

標簽:王一博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