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雷佳剛柔並濟唱響英雄武漢激勵人心 周深傳唱愛情經典惹人淚目
2020-07-07 11:24: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上週六晚,《經典咏流傳》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播出第七期。雷佳以一首《水調歌頭•游泳》向武漢人民表示感謝;武漢市青山區鋼花小學花兒合唱團的孩子們咏唱的一首小詩《小池》,打動了眾多網友的內心;有天籟嗓音的周深首登節目舞臺演繹《情是何物》,催人淚下;許魏洲用搖滾傳唱中學課文令人熱血沸騰,隔壁老樊唱響辛棄疾詞作,讓大眾切身感受到經典作品中蘊含的動人力量。

  另外,節目播前三小時,央視頻聯合節目官方微博、抖音賬號以及優酷平臺同步進行“雲上音享會”直播預熱,特別邀請節目主創和鑒賞嘉賓、經典傳唱人參與直播預熱,除了許魏洲、隔壁老樊、周深、陳柯宇通過不同方式連線之外,廖昌永也驚喜現身,還和女兒同框獻唱。當晚,直播觀看人數位列央視頻站內同時段第一,網友紛紛進行互動點評,跟隨經典傳唱人一起進入詩詞世界。

  用經典溫暖致敬武漢英雄  雷佳、武漢花兒合唱團動情咏唱催人淚下

  為了向抗疫戰士和武漢人民表示感謝,雷佳以一曲大氣磅薄的《水調歌頭•游泳》,展現出武漢這座英雄城市的氣魄與胸懷。“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閒庭信步”,歌曲傳遞的堅毅從容振奮人心,讓網友深深體會到那種“不懼風浪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也有人被作品打動,表示:“既磅薄大氣又似水柔情,不知道為什麼聽得熱淚盈眶。”

  上一期節目中,武漢協和醫院的醫護工作者共同演繹兩千年前的秦國戰歌《無衣》,一首《和你在一起》令眾人感動落淚。本期《經典咏流傳》的舞臺同樣迎來一群特別的經典傳唱人——武漢市青山區鋼花小學花兒合唱團。孩子們以連線的方式合唱《小池》,讓充滿生機的夏日氣息撲面而來。歌唱的過程中,孩子們臉上一直流露出燦爛的笑容,廖昌永表示十分感動,從他們臉上看到面對困難的堅強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