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優酷《這!就是街舞3》官宣7月18日開播 全鏈佈局打造超級街舞IP
2020-07-13 17:48: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7月13日,《這!就是街舞》第三季在上海舉辦新聞發佈會,宣佈節目定檔7月18日(本週六)晚。優酷同時宣佈將與陸偉團隊展開更深入的獨家合作,未來兩年將獨家定制王牌IP,為觀眾打造更多爆款綜藝。

  阿裡巴巴集團合夥人、阿裏文娛總裁兼優酷總裁樊路遠出席發佈會表示,今年下半年,《這!就是街舞3》將為優酷帶來綜藝開門紅。街舞不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潮流文化,它向年輕人傳遞了積極向上的精神。未來優酷希望把這個優質的綜藝原創內容打造成一個超級街舞IP,拓展更豐富多元的商業化空間。

  發佈會現場,優酷還正式官宣了與陸偉團隊的獨家合作。作為業內頂尖製作團隊,燦星文化製作一直是“這街”系列節目的重要品質保障。此次獨家合作,是優酷平臺首次與青年導演團隊強強聯手,未來兩年內,陸偉團隊將為優酷獨家定制王牌IP,量身打造更多爆款綜藝。而這也意味著,優酷將不斷加強與優質上游內容方的合作,持續發力綜藝自製內容。據陸偉現場透露,明年一季度,他便會聯合優酷推出一檔大型真人秀節目,帶來全新領域的嘗試。

  圖為《這!就是街舞》項目總負責人劉棟(圖左)、總導演陸偉(圖右)

  發佈會上,《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四位明星隊長王嘉爾、王一博、鐘漢良、張藝興也強勢合體默契互動,在線“營業”接梗。四位隊長還分享了第三季錄製過程中的感受,不約而同地感嘆節目燃炸的氛圍,紛紛表示,他們在舞者身上感受到對街舞的無畏堅持與不懈熱愛。此前,戰隊名一經官宣,網友們調侃隊長們都是“取名鬼才”,諧音梗連上四分:王嘉爾戰隊的“王(往)這裡看”、王一博戰隊的“一波(博)王炸”、鐘漢良戰隊的“哇挖酷(cool)寶(bro)”、張藝興戰隊的“核興(心)舞(武)器”。現場,隊長們也一一揭秘隊名緣由,霸氣有梗的同時傳遞出誰與爭鋒的強大信心。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