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魔性”悟空!《孫悟空之噬天魔猴》曝概念短片
2020-07-17 15:08:4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日前,國漫電影《孫悟空之噬天魔猴》首曝概念短片。短片中,在極具中國風的廣闊意境下,孫悟空與未露真容的神秘聲音展開了一番激烈的對話,進而在掙扎中深入到混沌之地,魔性顯露,邪氣逼人。據了解,影片取材于中國古典神話、國民級IP人物孫悟空,將通過最新的頂尖特效技術,以國漫的形式進行顛覆性解讀及創新詮釋,有望成為續寫國漫全新篇章的又一力作。

  國民IP顛覆性詮釋,心魔纏繞“邪”氣逼人

  概念短片中,初入眼簾的是身披戰甲、金箍棒在手的孫悟空,穿梭在山河與天際,尚有觀眾心中熟知的那個昔日齊天大聖的英姿氣魄。不過緊接著,佈滿血絲的眼中,一絲魔性在瞳孔中不安地躍動,在天際中飛掠的軌跡也伴隨著暗影纏繞,似乎在向大家預示著此時此刻的悟空正飽受掙扎,開始暴露自己的陰暗面。

  在傳統的中國古典神話中,孫悟空一直是一個集合正義與反叛雙重特質的人物,正是憑藉著這樣複雜、真實的人性光輝,才使得這一形象能如此恒久地深入人心,成為當之無愧的“國民IP”。而正如此次短片中所展示的,本片除了將悟空的性格精髓保留外,也將捕捉其性格中的那些潛在的陰暗特質,顛覆性地賦予他更多現代化的精神特質,更為深入地挖掘這個人物的另一重“暗黑”魅力。

  精美畫風精細視效,再續國漫全新篇章

  在本次首度曝光的概念短片中,除了劇情留下了極大懸念外,畫面也極具衝擊力,表現出場面浩大的視效大片氣質。在孫悟空衝破雲霄的鏡頭中,其姿態與動作分鏡頭酷炫、流暢度極高,配合空中懸停的慢鏡頭,將“鬥戰勝佛”的戰神魅力與戰鬥本色盡數展現。同樣,本片的影像風格也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現了高水準的精細度與誠意。其中,悟空的一身“紅金配色”的鮮艷戰甲,展現了極其濃烈的“中國式配色”,也良好地體現了孫悟空這一角色身上的一層理想主義光輝。雲霄與天際的場景,整體顯現出頗為深遠開闊的意境。而隨著悟空的一飛沖天,雲層的動效也靈動飽滿地絲絲游離,悟空身上的毛髮即使在陰影與打光下仍精細度十足。

  最引人好奇的莫過於“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卻又貫穿短片始終的神秘聲音。這個聲音沙啞而邪性十足,他與悟空的一番對話似挑釁,又似蠱惑,侵蝕著悟空的思想與意志,試圖奪簒其真身。究竟這一聲音發自何處?是源自悟空自身的心魔,還是另有強敵?短片的結尾二者在五行山內部的一片黑暗混沌中形成對峙,究竟二者誰將取勝?一切則需要影片上映後才能揭曉。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