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重磅打造九場頂級賽事 《挑戰不可能》再次勇攀巔峰點燃暑期熒屏
2020-07-19 13:39: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央視創造傳媒聯合製作的大型勵志挑戰類節目《勇攀巔峰之挑戰不可能》第五季,將於7月19日(週日)晚八點檔在總臺央視綜合頻道首播,並首次於“總臺綜合性視聽新媒體旗艦平臺”央視頻客戶端獨播。歷經前四季的沉澱與成長,第五季節目將進行賽制的全面升級,打造九場頂級賽事。每期節目聚焦一個主題,集結垂直領域最強的挑戰資源,並以緊張刺激的晉級席位搶佔制,角逐出“單期挑戰王”,給觀眾帶來更硬核的挑戰。首期節目中,主持人撒貝寧將攜挑戰觀察團張斌、王嘉寧、趙相翼,一同見證二十位中國珠心算高手的極致對決。

  中國首個“亞廣聯”原創綜藝 今年暑期將迎九場頂級挑戰賽

  回顧前幾季,節目不僅堅持挖掘平凡人的非凡挑戰故事,讓敢於向不可能發起挑戰的精神深入人心,並成為了中國電視綜藝在“亞廣聯”上首獲原創類大獎的節目。第三季節目勇奪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十連冠”。2020年《挑戰不可能新春盛典》更創造了高達20%市場份額的斐然成績,成為總臺極具影響力的品牌節目之一。本季賽制在全面升級後,將再度點燃暑期熒屏。

  和往季有所不同,《勇攀巔峰之挑戰不可能》第五季每期節目將匯聚一個主題和不同領域的頂尖高手,通過高難度的闖關晉級賽制,角逐出“單期挑戰王”,最終為觀眾打造九場不同類別的頂級賽事。選手之間臥虎藏龍,實力更是難分伯仲,每一場挑戰都是可以媲美甚至超越體育賽事的巔峰對決。在堪稱“神仙打架”的比拼中,節目將展現激勵人心的“勇攀高峰”精神,向大眾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六歲小將勇敢對陣世界冠軍 首期將迎二十位中國珠心算高手

  回顧《挑戰不可能》的舞臺,一直不乏珠心算的高手,此前挑戰者吳美玲就在年度盛典完成了高難度的“雙腦運算”,令觀眾直呼“不可能”。如今,《勇攀巔峰之挑戰不可能》第五季的回歸,首期節目就集結了二十位在世界和國內大賽當中都取得過驕人戰績的中國珠心算高手,他們當中最大的有四十歲,最小的僅六歲,存在著三十四歲的年齡差,會聚在一起便形成了中國珠心算的“江湖”,也代表了世界珠心算的最高水準。

  其中,前解放軍珠心算隊的隊員徐美多,曾獲得過世界珠心算比賽的冠軍,是中國乃至國外很多珠心算小將的偶像,而她訓練期間所在的解放軍珠心算隊更是包攬過世界珠心算比賽七屆團體冠軍,被評為中國珠心算“夢之隊”,可謂臥虎藏龍。另外,中國珠算“民間第一高手”董長樂、鼎鼎有名的“珠心算姐妹花”劉巍巍、劉曉明,因收看《挑戰不可能》才喜歡上珠心算的六歲小將張育萌等高手也將霸氣應戰。

  “亂碼”屏15個六位數混合閃現計算?人腦巔峰對決拉響驚心動魄預警

  首期節目將迎來珠心算領域前所未有的“不可能”挑戰。首輪,挑戰者們就要以最快的速度搶答出,螢幕上以每組0.25秒閃現的三十筆三位數計算的總和,拼腦力也拼手速的較量才剛開始,張斌則表示:“這完全不可能,挑戰環節的播報速度是不是調錯了!”

  後半程挑戰者還要做到“雙腦並用”,完全打通左腦和右腦的思維,以最短的時間正確搶答出15筆五位數看算數字和15筆五位數聽算數字總和,挑戰者稍不留神就會整盤皆輸。

  雖然挑戰難度讓人嘆為觀止,但挑戰者的表現卻驚為天人,第一輪徐美多甚至以0.992秒的答題速度,成為了全場唯一衝進一秒大關的挑戰者,到底她的答案是否正確?此外,還有兩位挑戰者在一秒多的時間內,分別完成了計算出“亂碼”屏15個六位數混合計算的挑戰,到底創下驚人成績的挑戰者又是誰?

  更多精彩,敬請期待7月19日起每週日晚八點檔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播出的《勇攀巔峰之挑戰不可能》第五季。此外,本週日晚17點起,觀眾還可以在央視頻客戶端參與《勇攀巔峰之挑戰不可能》第五季之“巔峰雲挑戰”的有獎互動直播,讓我們跟著撒貝寧共同見證“珠心算挑戰王”的誕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