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哪吒重生》曝“重生”海報
2020-07-20 11:21: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電影《哪吒重生》發佈“重生”版海報,顛覆傳統神話時空的全新世界驚艷亮相。

  海報 片方供圖

  “重生”版海報呈現了一個東西方美學體系創新交融的新世界,鱗次櫛比的摩天大樓、低矮錯落的弄堂,以及散落四處的吊臂、水塔等工業機械元素,多種風格共存的效果頗為驚艷。作為電影主人公的機車酷蓋李雲祥開著炫酷座駕騰空而起,周身火焰纏繞,極具硬核感。而背景處,一條鋼筋鐵骨的白龍半隱沒于高樓之間,更給畫面增添了幾分神秘氣息。

  《哪吒重生》將原本發生的古代的哪吒故事搬到充滿現代感的新世界,徹底顛覆了觀眾的想像。不過此次,哪吒並未出現在海報中,不禁令人好奇他跟機車酷蓋李雲祥有著怎樣的聯繫。而鋼骨白龍和摩天大樓上的龍頭徽章,皆表明故事仍與龍族有關。海報上極富視覺衝擊的新設定與暗藏玄機的細節,預示著影片將展現一個腦洞大開的故事,無疑引爆了眾多觀眾的好奇。

  《哪吒重生》由《白蛇:緣起》原班人馬歷時四年打造,雖取材自中國觀眾耳熟能詳的傳統神話,但故事卻衝破古典語境,設置了全新世界觀,實為華語動畫電影的一次突破。據悉,這源於導演趙霽的突發奇想:假如哪吒來到新世界會怎麼樣?這一新概念促成了《哪吒重生》前所未見的美學探索。

  據了解,該海報被命名為“重生”,頗有一語雙關的深意,既契合片中哪吒重生的新腦洞,又飽含出品方們對影院復工後涅槃重燃觀影熱潮的期許。

  據悉,電影《哪吒重生》將於2020年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