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仲夏滿天心》曝光先導預告 許魏洲花式浪漫告白楊超越
2020-07-21 14:39:21來源:中新網編輯:武若曦

  中新網上海新聞7月21日電   由許魏洲搭檔楊超越主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仲夏滿天心》21日發佈了一支兩分鐘的先導預告片,曝光了多場許魏洲超強浪漫告白楊超越片段。許魏洲在劇中飾演外表高冷傲嬌、內心反差極大的偶像巨星靳澤一,與楊超越飾演的追夢少女洛天然上演了一場先婚後愛的“契約式”搞笑愛情故事。

  《仲夏滿天心》曝光的先導預告片以許魏洲飾演的靳澤一和楊超越飾演的洛天然之間的愛情場景為主,集結了夢幻婚禮、漫漫花海、雨中嬉戲、馬場漫步、冰場告白、氣球求婚等超強浪漫元素。許魏洲飾演的靳澤一在劇中更是解鎖了花式告白技能,有溫柔紳士型的“喜歡嗎?以後帶你常來”,霸道總裁型的“我把這裡都買下來了”,酷酷拽人型的“滑個冰有那麼難嗎?我教你”,深情細心型的“你喜歡紫色,你喜歡下雨,你喜歡夏天,喜歡小狗勝過喜歡小貓。但是你怕黑…別怕,有我在”,軟萌暖男型的“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快樂,我想你能一直在我身邊”,以及最後的終極必殺求婚技:“我喜歡你,嫁給我吧!”楊超越飾演的洛天然在預告片中的臺詞最是總結到位:“這到底是什麼偶像劇的劇情啊?也太浪漫了吧!”而兩人之間關於“契約婚姻”的對白也暗藏劇情虐心一面。初次合作的許魏洲與楊超越火花涌動,甜蜜十足,處處散發清新自然的青春愛情荷爾蒙。

  據悉,《仲夏滿天心》是許魏洲繼《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之後,再度出演浪漫愛情輕喜劇男主角,從高傲霸道的處女座金牌PD遲信升級為傲嬌暖心的偶像巨星靳澤一,一直以“憨直”性格被大眾熟知和喜愛的許魏洲如何演出靳澤一傲嬌自大、幼稚反差的一面,也令人十分期待。據悉,《仲夏滿天心》即將登陸騰訊視頻平台獨播。(完)

標簽:許魏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