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通往春天的列車》曝預告 任素汐詮釋逗趣小人物
2020-07-23 14:14:5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7月23日,由李驥導演,李岷城、任素汐等實力派演員聯袂出演的電影《通往春天的列車》定檔8月14日,並同時公開了定檔海報和預告片,終於揭開了這部電影的神秘面紗。

  《通往春天的列車》定檔海報

  《通往春天的列車》以中國當代“小鎮青年”為主要刻畫對象,並講述以李大川和妻子為代表的一眾“小鎮青年”為生活奔波的故事,電影曾獲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新浪潮獎提名。

  被生活套路的我們依然期待春天

  定檔海報中,李岷城與任素汐兩人穿著厚重的衣服一同站在雪地中仰望天空,期待著春天的到來。手繪風格突出了電影質感,畫面上方飄落的花瓣與倒轉的火車營造出奇妙的空間感,構成了夢境似的場景,讓人們不禁好奇主角們的“春天”究竟能否到達?

  同時,官方還公開了一支定檔預告,悠揚的旋律更加突出了電影戲謔的風格。預告中李岷城“陰差陽錯”地被捲入一場錯綜複雜的盜竊風波,臨盆在即的妻子任素汐為此事四處奔波,他們在滿是套路的生活中奮力掙扎,經歷了無盡委屈與煩惱,期待春天的到來。

  實力派逗趣詮釋小人物的苦辣人生

  男主角李岷城是實力派男演員之一,2013年憑藉電影《百鳥朝鳳》獲得第五屆英國萬像電影節優秀新晉男演員。在電影《中國機長》中,他也奉獻出精彩的表演。此次在《通往春天的列車》中,他飾演普通的廠工李大川,品嘗著生活裏的辛酸與無奈。越是平凡的角色,就越需要演技的塑造,李岷城的演繹使李大川這一角色無比真實地展現在觀眾眼前,顯得格外真誠,讓人更加期待他與任素汐的強強聯合。

  看過《無名之輩》的觀眾們,一定對本片女主角任素汐不陌生,豆瓣上那條獲得極高點讚的評論,“有些人坐在輪椅上演戲就能封神”,足以證明大眾對於任素汐演技的認可。在《我就是演員》中,導師們用“她把自己燃燒起來了”來評價任素汐的表演,徐崢更是在看到她的表演後,脫口而出“好演員的春天到了”。

  也正是任素汐近年來在《驢得水》《無名之輩》《我和我的祖國》等電影中的精彩演繹讓她一舉成為了電影“品質保障”。在《通往春天的列車》的預告中,任素汐已經顯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雖然是平凡的小人物,但是她充滿細節與層次的演技,依然賦予了角色靈魂。

  電影《通往春天的列車》聚焦底層小人物的故事,在片中塑造了一眾接地氣的人物形象,他們面對荒誕無奈的世事依舊不屈不撓地向前;面對巨大的打擊還能拾起熱情好好生活;經歷再大的困難也依舊可以重頭再來。這樣不服輸的生活態度也正是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給大家的能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