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演出 > 正文
大麥“平行麥現場”推出乃萬首場個人演唱會 重新認識不一樣的乃萬
2020-07-27 14:57: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武若曦):7月26日,乃萬“遇見自己”超級在線演唱會于大麥、優酷等平臺上線,這是乃萬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也是大麥“平行麥現場”打造的第二場超級在線演唱會。

  值得一提的是,乃萬還出任了大麥“平行麥現場”推薦官。大麥方面表示之所以選擇乃萬,是因為作為年輕的音樂人,乃萬有獨有的特點,非常有創新性。這非常符合“平行麥現場”的定位,在尊重傳統專業標準的同時,追求創新。

演出現場 主辦方供圖

  乃萬因為綜藝節目《青春有你2》被大家熟知,和普通歌手不同的是,大部分人都是先認識乃萬的人,再去了解她的歌曲。考慮到這種情況,大麥“平行麥現場”在打造這場演唱會時,除了展現乃萬已經被大眾熟知的“酷女孩”一面,更多的是讓大家看到一個和節目裏截然不同的乃萬。

  為了給用戶更完整的互動體驗、內容體驗,此次演唱會採用直播加錄播的製作模式,讓觀眾在享受視聽盛宴的同時,還可通過網絡與乃萬進行互動交流。不同於以往演出,本場演唱會採用電影化的敘事手法,故事化地將乃萬的10首原創歌曲串聯,打破傳統舞臺禁錮,融入裝置藝術,多場景呈現演出效果。乃萬直言這場演唱會讓她充滿新鮮感,“除了歌曲創作,在拍攝、燈光、服裝、造型等環節都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全程參與度很高。”

演出現場 主辦方供圖

  演唱會主題“遇見自己”來自乃萬自己的想法,她希望通過這場演唱會讓大家重新認識自己,“從綜藝節目出來之後,我想讓大家認識到不一樣的我,同時我自己也認識了一個不一樣的我。”“遇見自己”有兩重含義,遇見以前的自己和遇見未來的自己,在乃萬看來,每個人曾經或多或少都會有些遺憾和後悔的事,但是既然已經過去,就不必再去糾結,那些不盡如人意的過往和經歷也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我想對以前的自己説句謝謝,對未來的自己説句請多關照。”

  “只要有人願意了解,我就願意表達。”音樂是乃萬與這個世界獨特的溝通方式,不善言辭的她希望能夠通過音樂來表達真實的自己,“我寫歌只是想表達,哪怕是作為一種疏通方式或者發泄方式,我也想把自己表達出來。”而“平行麥現場”打造的這場在線演出也給了她表達自己的機會,乃萬認為在線演出的形式讓作品呈現出來更具有藝術性,提升大家的視覺享受。

演出現場 主辦方供圖

  對此,大麥方面表示,作為一個做線下演出的資深機構,在線上更應該具備行業從業者的創新意識,把這些東西應用好了之後,也為線下演出做了好的鋪墊,現在所有的創新、創意,在未來的線下非常有可能結合。隨著5G時代的到來,隨著大麥在演出行業的耕耘,未來可以實現線上線下的同步互動,並且在線下的演出過程中,更多地考慮將線上的創意放到線下去實現。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