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法國電影《白獅奇緣》定檔7月31日
2020-07-28 17:13: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丹妮·戴·維利爾斯、梅拉尼·羅蘭、蘭利·柯克伍德、賴恩·麥克·倫南主演,吉勒斯·戴·邁斯特導演的“猛”寵治愈係法國電影《白獅奇緣》正式宣佈定檔7月31日,成為影院復工後率先上映的影片之一。

  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白獅奇緣》講述了少女米婭和稀有品種白獅查理互相陪伴、共同成長的故事。一個是生長在非洲草原的“猛”寵,一個是個性十足的熱血少女,一人一獅,在廣袤的非洲草原開啟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冒險。

  影片主角查理是一隻稀有品種白獅,據不完全統計,這種品種的獅子全世界已經不足20隻。與非洲大草原上望而生畏、鬢毛蓬鬆的獅子王不同,白獅查理擁有一身白茸茸的毛髮,無論是軟萌的白獅幼崽,還是長大後憨態可掬的模樣,都十分能俘獲人心。正是由於這只白獅的存在,漸漸改變了叛逆少女米婭,讓原本對於非洲農場生活不滿意的米婭開始學會成長。

  在影片外,製作團隊也頗為用心,花費三年時間拍攝本片。飾演米婭的小女孩丹妮·戴·維利爾斯與白獅共同生活三年,戲內戲外,人與動物悉心相處,成為了真正的好朋友,少女與白獅的奇妙友誼令人感動。事實上,在現代生活中,許多家庭都會給孩子養一隻寵物,這些寵物也在無形之中給予了孩子一份珍貴的陪伴,影片正是通過這樣一段奇妙的人獅之緣,將人與動物相處的溫暖感動傳遞給大家。

  除此之外,《白獅奇緣》還重新解讀了人與自然關係的另一種可能,影片中,米婭與自然世界的親近、對大自然中各種生物的熱愛,能讓在鋼筋混凝土建築裏生活的我們收穫一份來自於大自然治愈。目前電影已經開啟全國預售,可提前購票預定一趟銀幕治愈之旅。

  電影《白獅奇緣》取景于遼闊的非洲草原,畫面延續了法國電影一直以來的清新自然風格,打造了一場真正能讓眼睛和心靈得到休息的視覺盛宴。眾所週知,非洲熱帶草原佔整個非洲面積的三分之一,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熱帶草原區。在非洲草原上,各種野生動物蓬勃生長,斑馬、羚羊、瞪羚、長頸鹿等混合聚集成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動物群落,影片正是發生在這樣一個神奇的地方,在影片中,你能大飽眼福,看到非洲疣豬、斑鬣狗、水鼬等種類繁多的野生動物。

  據悉,電影《白獅奇緣》將於7月31日在國內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