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重啟之極海聽雷》熱播 朱一龍、毛曉彤探秘十一倉
2020-07-31 16:48: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網劇《重啟之極海聽雷》本週六集精彩故事已經全部更新完畢。在本週劇集中,吳家人與焦老闆的啞巴村對峙交鋒達到了高潮,吳邪(朱一龍飾)危急時刻神兵天降,眾人齊心擊退了焦老闆的雇傭兵團,而小三爺卻在多日的疲勞之後病情加重,雨中吐血。終於,他身患絕症的情況再也無法隱瞞,一起同甘共苦多年的“鐵三角”這一次不得不面對一次真真正正的生離死別。

  劇照 片方供圖

  在朱一龍、陳明昊和黃俊捷三人細膩演技的詮釋之下,“鐵三角”共赴生死的友情感人至深。吳邪的病情是否仍有機會得到轉機?他又能否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了卻心中多年的遺憾?所有的一切都讓人十分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在離開啞巴村之後,眾人紛紛回到吳洲,黑眼鏡將啞女託付給了解雨臣,一方面為了確保啞女的安全,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治好她的聲帶。大家期待已久的喬振宇版解雨臣也終於上線。

  劇照 片方供圖

  而另一邊,吳邪在神秘人物的誘導之下入職十一倉,但卻遭到倉內老員工的各種排擠和刁難。可為了追尋失蹤三叔的線索,小三爺不得不忍辱負重。在這樣的危機關頭,毛曉彤飾演的小三爺頭號粉絲白昊天正式上線,在她的幫助之下,吳邪決定探秘“五大詭貨”,開啟十一倉“升職之旅”。

  十一倉外王胖子(陳明昊飾)則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煥發第二春,瞿穎飾演的葉飄飄正式上線。胖爺對飄飄展現出了鐵漢柔情的一面,而飄飄的身世卻也曲折坎坷,女兒身患重病自己只能依靠一家小理髮店苦苦支撐。

  劇照 片方供圖

  本週的劇集中既有精彩的劇情故事,也有恢弘的大場面。啞巴村中,吳家人與焦老闆最後的對決呈現出了壯觀的爆破場景,拍攝過程中大量採用實景搭建和現場爆破的形式,力求還原最逼真的槍戰場面,效果堪比大製作的戰爭電影。而十一倉的場景更是未來感十足,上線後獲得觀眾認可。

  本週《重啟之極海聽雷》收穫了較高熱度,骨朵熱度指數高居全平臺榜首,Vlinkage網劇播放指數排名第一,微博電視劇話題榜排名第二,微博話題#重啟#、#吳邪吐血#等紛紛登上熱搜榜單。

  據悉,《重啟之極海聽雷》精彩劇集下周將於愛奇藝及優酷平臺持續更新,會員週二、週三、週四晚更新兩集。

標簽:朱一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