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關曉彤晉陞“親子博主” 《二十不惑》紅樓四子共赴青春夢
2020-07-31 13:21:58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由關曉彤、金世佳、牛駿峰領銜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齊、徐紹瑛主演的青春勵志成長劇《二十不惑》目前正在熱播。本週,趙優秀(牛駿峰飾)將梁爽(關曉彤飾)解救于“水深火熱”之中,“紅樓四子”的感情線終於明朗:梁爽擺脫渣男前任,和嘴貧幽默的趙優秀相愛相殺;姜小果(卜冠今飾)堅定表明心意承認自己喜歡周尋(金世佳飾);石頭(李庚希飾)和路然過年相約回家見父母其樂融融;段家寶(董思怡飾)和熊治(徐紹瑛飾)海邊漫步甜蜜上演浪漫煙花吻......情竇初開的年齡、青春萌動的愛情,互相交織在一起彈奏出二十歲最美的旋律。

  “紅樓四子”正式成團演繹追夢進行時 關曉彤“親子人設”邀約不斷

  青春裏最美好的事情,是夢想可以無限巨大;是不摻雜任何目的和雜質的友情;是隨時可以為了朋友或榮譽而戰的勇氣。《二十不惑》中,梁爽霸氣拒絕前任的無理提議,回到寢室後和舍友們圍坐在一起吃火鍋,並被拉入宿舍群,“紅樓四子”正式官宣出道。四位女演員通過自然靈動的表演方式將大學裏純粹美好的友誼演繹得淋漓盡致,“矮子”、“胖子”、“瘦子”、“梁子”的代號更是引得觀眾捧腹大笑。

  20的我們,敢闖敢撞敢拼,有著撞了南墻也不回頭的勇氣;20歲的我們,任何小憧憬小莽撞小任性都能被“太年輕”所理解和原諒。梁爽拒絕前任複合後,工作上的問題也接踵而來,好不容易接到的廣告被前任旗下藝人截胡;萬幸趙優秀帶著弟弟趙小卷(周嘉誠飾)出現,重新打造“親子博主”人設,四人合夥搞事業成功接下親子類代言。初入社會的大學生總是在不斷失敗中得到成長,帶著身上的個人標簽,在當代職場浪潮中追尋夢想。

  人物關係多線並進波折迭起“紅樓四子”限時散夥陷信任危機

  《二十不惑》通過獨特視角為即將畢業的大學生“解惑”助力成長,故事發展中友情、愛情、親情及職場等幾大要素均有呈現:友情至真至純令人感動;愛情純粹美好充滿青春氣息;親情真實動人引人落淚,職場則更加積極向上正能量滿滿,貼合社會現實且接地氣的劇情安排引發網友諸多共鳴。

  青春進行時,吵鬧在所難免,一個人的青春太寡淡,四個人才足夠精彩。最新劇情中,“紅樓四子”全員暴躁開啟冷戰模式:梁爽因爆痘被全網黑“見光死”和大寶發生激烈爭吵不告而別;姜小果洩露趙昌明(劉鈞飾)出軌一事使石頭陷入感情困擾.....冷靜過後,梁爽真情道歉“我只需要你是段家寶,從今往後我們還要在一起,一起變得更強”,四人和好如初。青春就是在不斷爭吵中走向成熟,學會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期待“紅樓四子”在夢想的道路上繼續發光發熱!

  電視劇《二十不惑》日前在愛奇藝全網獨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