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回歸 范丞丞郭麒麟合租“囧事”不斷
2020-07-31 17:39: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愛奇藝自製綜藝《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將於今日(7月31日)18點在愛奇藝首播。感情甜蜜的王祖藍李亞男夫婦、乒乓冠軍張繼科一家和家務新手郭麒麟范丞丞,三組嘉賓將從愛情、親情、友情等多方面向觀眾呈現有趣又溫暖的日常生活,朱丹、李誕和傅首爾三位觀察員在本季也將繼續“坐鎮”演播室,吐槽不停,趣味不停。

  劇照 節目組供圖

  王祖藍李亞男起爭論 張繼科下廚技藝驚人

  一直以搞笑逗趣形象示人的王祖藍也是一位寵妻狂魔,結婚多年卻從未在妻子面前露一手的他在本期節目帶來廚房首秀。開啟監工模式的李亞男和姑媽不停叮囑他“是不是一塊就夠了”、“這個水不好再燒了”,但是王祖藍行雲流水的刀工和特色的燉湯技法讓她們讚不絕口,一道精心烹飪的養生雞湯成功收穫家人好評“太好吃了,真心好吃”……結婚多年的王祖藍李亞男在節目中不停撒“狗糧”的場面讓觀察員常嘆“吃飽了吃飽了”,可感情甜蜜的他們竟然也會起爭論?面對深夜廚房中的棘手家務,他們會怎麼解決問題?

  劇照 節目組供圖

  能在球場上叱吒風雲,也能在廚房中游刃有餘的張繼科做起飯菜來手腳麻利,絲毫不拖泥帶水,輕輕鬆鬆就做出一桌美味佳肴的他讓網友驚嘆“廚藝驚人”,也被觀察員們稱讚“看著是不錯”……上得球場,下得廚房的張繼科,會怎樣抵擋父母的“催婚大法”?是什麼家務模式,讓大家紛紛表示羨慕張媽?

  劇照 節目組供圖

  范丞丞郭麒麟“霸氣”下廚房 魏爸驚喜空降演播廳引爆全場

  同為家務新手的郭麒麟和范丞丞“跨界”合租,鬧出不少“意外事件”,前有郭麒麟“火燒廚房”做出黑暗料理,後有范丞丞霸氣上演“手砸包菜”,這倆初入家務領域的年輕小夥在家中發生的各種“囧事”讓演播廳爆笑不斷……郭麒麟帶來的各種“神器”有何用途?家中出現了什麼“意外生物”,讓郭麒麟和范丞丞驚叫連連?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在第一季裏受到眾多網友喜愛的魏爸在本期回到演播廳與大家見面,傅首爾激動起身與他相擁,朱丹也因老友的到來而萬分驚喜……面對這位已經可以獨立完成家務的優秀畢業生,家務萌新們會和他産生怎樣的化學反應?現場又發生了什麼,讓李誕大喊“男人做家務全靠攝影機”?

  據悉,《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將於7月31日晚18點在愛奇藝首播,東方衛視8月1日起每週六晚22:00跟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