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夏日沖浪店》經營遇難題 黃軒韓東君經營觀不同起“衝突”
2020-07-31 15:17: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夏日沖浪店》本週經營遇難題,黃軒韓東君理念不合?鐘楚曦不捨離開,“看起來就像會沖浪的漂亮總監”吉克雋逸閃亮登場,她又帶來了哪些驚喜?

《夏日沖浪店》劇照 節目組供圖

  黃軒韓東君經營理念不合 黃明昊吃播上線停不下來

  本週沖浪店繼續營業,客人陸續到店。店員們忙前忙後,沖浪店也遇到了難題。努力經營的韓東君為了能讓客人玩得開心,大力推薦摩托艇項目。但一直秉持著“賺錢不重要”理念的黃經理則認為準備得不夠完善,執意要砍掉摩托艇項目。二人尷尬對峙,氣氛緊張萬分!黃軒向店員發出靈魂拷問:我們開店是以賺錢為第一目的嗎?黃軒和韓東君的想法最終能否達成一致?節目中見分曉。

  一天忙碌的經營過後,沖浪店全員急需放鬆回血,集體出遊感受別家沖浪店的“浪慢”氛圍。大家圍坐暢聊,愜意十足!當聊到沖浪夢想時,喬欣毫不掩飾自己的激動,表示:想把沖浪事業發展的越來越大!而此時,吃貨黃明昊則躲在角落默默自我投喂,只要遇到吃的,黃明昊都能吃到忘我的境界。他還自詡為“做啥啥不行,吃飯第一名”本人,可愛至極!

《夏日沖浪店》劇照 節目組供圖

  “漂亮總監”吉克雋逸驚喜上線 《夏日沖浪店》帶你花式打卡這個夏天

  一直忙前忙後的勤勞刷碗小妹鐘楚曦即將離開沖浪店,心生不捨,王一博離開時也曾流露出不捨情愫。沖浪店的快樂和美好讓每位嘉賓留連忘返!本週沖浪店迎來了“漂亮總監”吉克雋逸,她剛一到店內嘉賓們就集體戲精上身,默契忽悠吉克雋逸交入場費,吉克雋逸憑膚色就被認證為“看起來就像會沖浪”的實力選手,氣氛十分歡樂。

  《夏日沖浪店》除了帶來“浪慢”治愈的海邊生活,還被網友稱為是“種草機”。不僅讓網友們種草了沖浪運動,喬欣的特飲“遇見你那一刻”、還有各種海邊穿搭也被網友們紛紛求同款。同時,節目發起的“夏日慢享季”系列打卡活動也將陪伴粉絲們“浪慢”一整個夏天,不僅讓大家有機會體驗三亞酒店、定制主題航班和線下沖浪店,還將肆意的夏日海浪帶到了城市裏,花式拔草節目嗨點!這個夏天,被《夏日沖浪店》承包了!

  本週黃軒韓東君遇營業理念衝突,結果如何?《夏日沖浪店》集體出遊,收穫了哪些歡樂?本週六12:00愛奇藝VIP會員搶先看,次日12:00轉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