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極限挑戰寶藏行》即將開播
2020-07-31 15:13: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極限挑戰寶藏行·三區三州公益季》即將於8月2日21點在東方衛視播出。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劇照 節目組供圖

  第一期節目中,雷佳音、王迅、郭京飛、楊超越、秦昊、魏大勳將來到擁有如畫風景的新疆,一同踏入塔克拉瑪幹沙漠邊緣,飽覽自然風光;了解當地的非遺文化;在完成任務過程中踐行公益使命、獲取線索,找尋寶藏。

  本次旅途中,成員們將在穿越白沙山後,前往常年與世隔絕的“奇特村”,在這裡,村民們守護著全世界最大的一片胡楊林。極限男團與嘉賓們將兵分三路,完成任務卡上的任務後便能獲得寶藏的線索。成員們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遇到了種種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深刻體會到守護胡楊林的不易。

  一路上有説有笑的“東北兄弟”雷佳音魏大勳拿到的是完成“親和力”的任務卡。他們的任務是需要體驗“趕羊人”的工作,把羊群趕到指定地點才算通過。這下可難倒了兩兄弟,看著羊群始終不聽自己的指揮,“氣急敗壞”的魏大勳追著羊邊跑邊喊:“我還抓不著你了?”可沒想到這一追,反而把羊給越推越遠。雷佳音則甚至給羊群唱《yes!ok!》,想要以歌聲截住他們,但沒想卻把羊兒們“嚇”到了河的對岸,精疲力竭的兩人只能求助於當地的村民。

  劇照 節目組供圖

  而另一邊從未坐過直升機的郭京飛與楊超越則登上直升機,陪伴飛行員飛過210萬畝的胡楊林噴灑農藥。一路上楊超越也是驚呼不斷,拿出手機連連照下壯觀景色。當聽到飛行員表示自己一天要飛七八個小時的時候,楊超越一臉難以置信的驚嘆道:“一天居然要飛七八個小時。”兩人深深體會到護林員們的辛勞。

  劇照 節目組供圖

  目前,《極限挑戰寶藏行·三區三州公益季》已經結束了新疆與雲南的錄製,準備前往甘肅與西藏進行接下來的任務。本次旅途將從新疆喀什出發,輾轉雲南、甘肅及西藏,途徑絲綢之路、茶馬古道、珠穆朗瑪峰等,帶觀眾一同領略當地自然風光,體驗民俗風情,傳承非遺寶藏,展現精彩絕倫的“挖寶”之旅;同時也將探尋神秘瑰土,向大眾推廣“三區三州”的旅遊環線。 

  劇照 節目組供圖

  據悉,東方衛視《極限挑戰寶藏行·三區三州公益季》將於本週日21點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