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懸疑劇《女孩們在那年夏天》定檔
2020-08-03 14:23:3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近日,由李漠執導,范帥琦、倪珂欣、李昳晨、胡櫻子、秦語、王炳翔等主演的密室懸疑推理迷你劇《女孩們在那年夏天》發佈首款預告及定檔海報,正式定檔于8月7日12:00上線。

  海報 片方供圖

  《女孩們在那年夏天》的定檔海報中,幾位主演坐立或站立於被暗紫色幕布覆蓋的密閉空間內,神情肅穆又帶著幾分警惕的目視前方,海報中央懸挂著一盞復古破舊的吊頂燈飾,與四週被蒙著幕布、看似無序實則別有深意的擺放著的傢具一樣,一個被塵封已久的故事和真相,也正等待幕布揭開。

  首支先導預告片「Secret Puzzle」圍繞十五年前的夏天裏發生的一樁自殺謎案展開,五位女生先後穿插在青澀美好的高中時期,與十五年後相聚在密室中産生矛盾分歧的兩個時空,在重提起困擾整個青春的往事時,女孩們從相聚一堂歡樂敘舊,到各自焦灼不安紛紛陷入到欲為自己擺脫“兇手”嫌疑的僵局之中。

  該劇根據潘小樓原著小説《女孩們在那年夏天干了什麼》改編,由豆瓣閱讀授權,講述了五個女孩在一場“特別的安排中”走進密室,15年前那個夏天發生在校園中的青春懸疑往事慢慢浮現……

  在《誤殺》《唐人街探案》等國內懸疑推理題材的影視作品逐漸被認可的市場環境下,選擇一眾新人演員出演密室懸疑推理迷你劇,可以説是一次大膽的嘗試。而《女孩們在那年夏天》堪比院線電影的製作水準和優質的畫面質感,足見片方創新及挑戰的決心。

  據悉,《女孩們在那年夏天》將於8月7日在優酷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