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我好喜歡你》開播 沈月化身設計新秀演繹元氣少女心
2020-08-03 14:49:19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沈月主演的都市勵志愛情甜寵劇《我好喜歡你》將於今晚20:00登陸優酷全網首播。該劇講述了時尚雜誌毒舌主編陸星成和平平無奇設計新秀童小悠意外相遇,二人從最初的傲慢與偏見到解開心結,最終事業愛情雙圓滿的勵志故事。沈月突破往日清純可愛的鄰家妹妹形象,飾演擁有“水逆體質”的設計新秀童小悠,遭受挫折卻依舊樂觀,臉上始終帶著一种經歷無數後依然能勇往直前的堅定。沈月通過表演過程中的一些小動作、微表情來強化角色的心理狀態,舉手投足之間盡顯職場女性獨特魅力。

  沈月飾童小悠

  《我好喜歡你》不同於以往的職場愛情劇戲碼,而是男女主“強強聯合”互相鼓勵共同進步,在工作與情感中的成長蛻變十分惹人期待。釋放的預告中,童小悠不斷地向陸星成撒嬌“索吻”想要歸還好運,兩人深情對視舉止親昵,甜蜜之情溢於言表。沈月閉著眼睛嘟嘴的神情可愛至極,將童小悠身上元氣樂觀的氣質瞬間凸顯出來。

  《我好喜歡你》在人物設定與情節設計上力求真實豐滿,除了甜寵愛情元素,該劇還加入了職場壓力、溫暖親情、姐妹友情等多種要素,展現了“在碰撞中收穫愛情,在成長中實現夢想”的人生畫像。《我好喜歡你》中童小悠“一吻換運”瞬間好運爆棚,卻依然堅信“努力比運氣重要”,認真且堅定地追逐夢想,完美蛻變成為首席設計師。沈月眼神清澈、飽含熱忱,真實自然地呈現了當代追夢青年的現狀。

  

  沈月設計新秀

  《我好喜歡你》以當代青年面對愛情和職場的生活態度為切入點,通過貼合真實生活的故事情節、流暢快節奏的劇情展現了年輕一代為夢想敢闖敢拼、努力奮鬥的現實寫照。沈月飾演的童小悠天生“水逆”體質:參賽禮服被燒、弄丟老闆項鍊、入職兩年還當著換水、泡咖啡的“打雜小妹”......一次意外接吻童小悠從“倒楣蛋”變成“幸運星”,交換運氣後引發一連串荒誕有趣的爆笑互動,令人欲罷不能。

  《我好喜歡你》中,沈月大起大落的情緒戲不僅給觀眾帶來了沉浸式的觀劇體驗,也體現了她收放自如的演技爆發力。醉酒後,童小悠抱著陸星成崩潰大哭直呼“我真的好喜歡你”;瓢潑大雨中,童小悠脆弱的神經瞬間爆發任由淚水劃過臉頰......沈月通過重拿輕放的細膩處理,以微紅的眼眶、顫抖的聲線,灌注給角色豐滿的情緒,將童小悠悲傷而又堅定的狀態演繹得恰如其分。該劇于8月3日20:00上線,優酷全網首播,VIP會員週一至週三更新2集,首更4集;非會員週一至週四更新1集,首更2集;2020年8月13日10:00起,VIP會員專享超前點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